温哥华港湾 > 冬 奥 会 > 正文  
大温周末重燃冬奥激情 奖牌得主现场签名
www.bcbay.com | 2011-02-10 09:44:55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转眼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结束已经一年,当时热闹和激动的场面仍萦绕不少民众脑海里。为着庆祝温哥华成功举办冬奥会,这个周末温市和烈治市分别举办多项文娱活动,免费供市民参与,回味一年前的欢腾情景。

    去年市民分享奥运激情的温市中心洛逊广场(Robson Square),周六再次成为奥运周年庆典舞台。正式庆祝仪式将于周六上午11时开始,公众将有机会见到部分加拿大冬奥奖牌得主,并可以向他们索取签名。其他免费活动包括:多元文化表演,滑冰,幸运抽奖,温哥华艺术馆展览,以及与温哥华加人冰球队(Canucks)吉祥物见面等。

    温市中心普尔广场(Jack Poole Plaza)的冬奥圣火盆,也会在周六下午4时再度点燃。

    另外,在烈治文速度滑冰馆(Richmond Oval),也将会举办以庆祝温冬奥一周年为主题的冬季嘉年华周末(Winterfest Weekend)。该免费活动,分别于周六上午11时和星期日中午12时开始。公众除了可以看冰上运动表演、文娱演出和艺术展览外,还有机会在周六的活动中跟奥运金牌得主一起滑冰,体会冰上运动气氛。

    速滑馆举行的嘉年华周末也是烈治文第三届冬季艺术节的一部分。烈市于2月1日到3月15日艺术节期间,举办各种文娱活动,与民同乐。

   0
相关新闻
牛 加拿大盲人运动员残奥会上再夺金牌加拿大花滑队颜值多高?“冰上贵公子”走红
日本人痛骂韩国第一花滑美女:丑人多作怪冬奥健儿凯旋 温哥华粉丝热情接机
加选手冬奥夺29奖牌 获发128.5万奖金中国聘加银牌得主当教练 培训冰橇选手4年后
平昌冬奥闭幕式“北京8分钟”惊艳现场加偷车运动员获释:言语不足以表达歉意
加拿大滑雪选手冬奥会期间偷车 理由竟是磕头谢罪!韩速滑女将获银牌后跪地痛哭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是我!是我!”流浪女子中10.8亿美金超级
2 华裔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面临天价
3 爆帖:父母准备拿大笔积蓄给我买房,有点难
4 加拿大黄金区拆迁建12栋公寓楼 居民狠批炒
5 华裔宝宝回国入户超方便:2天获批 但别做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境外人士到中国可用!微信、支付宝官宣重大
2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3 华人大妈把超市当"自助餐"狂吃贵水果!每天
4 “是我!是我!”流浪女子中10.8亿美金超级
5 惊骇!加国两华人女子结怨已久!法庭上酿成
6 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 面临天价赔偿
7 华裔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面临天价
8 加拿大通胀数据报喜不报忧 央行将要逆市操
9 丢人!加拿大华人大妈超市“0元购”:专挑
10 爆帖:父母准备拿大笔积蓄给我买房,有点难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多伦多校长自杀身亡家人心碎!称受欺凌和羞
2 沉浸式普普艺术下午茶 视觉和味觉的全方位
3 华裔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面临天价
4 “是我!是我!”流浪女子中10.8亿美金超级
5 血赔140万!加拿大华人盖450万豪宅全靠口头
6 丢人!加拿大华人大妈超市“0元购”:专挑
7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8 甄子丹结婚20年海外办典礼!一家四口同框超
9 可怕!加拿大母子在公园休息被大树砸中险丧
10 李玟遗产争夺战打响?!讣闻曝光,丈夫名字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