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一位温哥华的小姐姐竟在毛衣里发现蜂巢
www.bcbay.com | 2023-05-26 01:24:19  温哥华头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就在上周,一位在温哥华的小姐姐在自家经历了恐怖一幕,看完直让人头皮发麻……

  最近天气热,住在温哥华西区的Olga就一直把家里的窗户开着透气。Olga家住在10楼,从窗户俯瞰欣赏景色也不失为一种乐趣。然而,就在最近一段时间,怪事发生了。

  起初,她在自家窗台上发现了一只黄蜂。温哥华公寓的很多窗户都不配备纱窗,偶尔飞进来个小东西也实属正常。可是这只黄蜂却完全不一样。

  “一般来说,黄蜂都会在屋子里飞来飞去,寻找甜点什么的,”Olga回忆说,“但是这只黄蜂不一样,它一飞进来没多一会儿就消失了。”

  此后,Olga在家中到处找来找去,始终没找到这只黄蜂的身影。类似的事件又发生了好几次,有一回,她亲眼看到黄蜂飞进了衣橱,但让人费解的是,等她打开衣橱一看,又什么都没有。

  难道世界上真有异次元虫洞这种玩意儿?更让人惊悚的是,在此后不久,Olga总都能听到衣橱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那是“非常细小的动静”。

  最终,Olga决定逐一查看衣橱里的衣物,弄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经过一番搜索,她居然在毛衣里发现了一个蜂巢!

一位温哥华的小姐姐竟在毛衣里发现蜂巢

  (图片来源:Daily Hive)

  这件事真的让Olga匪夷所思,因为就在不久之前,她还曾穿着这件衣服去办公室里上班。怎么才短短两三个礼拜,里面就能长出成一个鸡蛋大小的蜂巢呢?

  “说实话,我当初心情很复杂。这听起来挺有意思的,但我也有点害怕,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我也不知道家里到底有几只黄蜂……”Olga回忆说。

  她和男友用一根滑雪杖把连衣服带蜂巢一起从衣橱中取出来带到了阳台上,并不断敲打它。然而,蜂巢并没有按他们所想的那样脱落,反而不断有黄蜂从巢穴里飞了出来。

  等到所有黄蜂都飞走了,Olga这才敢把衣服取回来。她用剪刀把空巢剪开,发现里面呈现六角形结构,居然还有尚未孵化的幼虫。

一位温哥华的小姐姐竟在毛衣里发现蜂巢

  (图片来源:Daily Hive)

  尽管在摘除蜂巢后,Olga把毛衣立刻清洗干净了,但这事儿过了仅仅三天,她又在房间里发现了一只去而复返的黄蜂。

  最后,Olga和男朋友又把家里里外外喷了一遍杀虫剂才算完。

  Olga说,自己把这件事儿发出来是为了提醒有小孩或宠物的家庭,以防他们被黄蜂袭击。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黄蜂跑到人家的衣服里筑巢了。在几年前,一位来自Reddit的用户也曾发布帖子,称自己家中一件卫衣上结了一个橡果样的蜂巢。

一位温哥华的小姐姐竟在毛衣里发现蜂巢

  (图片来源:Reddit)

  “如果黄蜂在室内非常频繁的飞行,可能要注意这是危险信号。”Olga提醒大家。看完Olga的经历,小编做噩梦的素材又增加了……这就去把卧室安好纱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