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国人被物价逼疯!Costco失宠:23%会员不续卡
www.bcbay.com | 2022-08-20 17:22:2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如今,高昂的杂货价格给加拿大人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根据Field Agent的一份报告,很少有因素会像价格那样影响消费者的习惯。目前,越来越多人为了省钱不再看重品牌和商店,而是选择购买一些特价、便宜的商品。

“CPG(包装消费品)品牌的药店是,消费者越来越愿意从竞争对手那里购买,只要价格低就行。当购物忠诚度低时,每笔销售都很重要。”加拿大Field Agent总经理Jeff Doucette说道。

在加拿大,7月的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7.6%,低于6月份8.1%的涨幅。根据嘉安达统计局的数据,通胀减速是汽油价格同比增长放缓的结果。

该机构表示,7月份从商店购买的食品价格同比上涨(+9.9%)高于6月份(+9.4%)。由于小麦价格保持高位,烘焙产品价格(+13.6%)继续以更快的速度上涨。

其他食品价格也出现较快增长,包括非酒精饮料(+9.5%)、糖果(+9.7%)、果脯和水果制品(+10.4%)、鸡蛋(+15.8%) 、新鲜水果(+11.7%)、咖啡和茶(+13.8%)。

Field Agent询问了2739名购物者关于过去三个月通货膨胀如何影响和改变了他们购买杂货的习惯。

“从零售商的角度来看,我们真的必须考虑为预算有限的人提供这些替代选择,”Doucette说。

“如果你有$200 美元可用于杂货,那就是你的全部。因此,寻找更小的包装尺寸,可以帮助人们从价格上节省一点钱。我认为这是我们在许多关于通货膨胀的讨论中一直缺少的东西。加拿大人太多了,他们的杂货预算是固定的。这不一定是一个灵活的数额。

“因此,如果他们的包装尺寸较小,仍然可以负担得起。我认为自有品牌将很重要,尽管它们也面临定价压力和价格上涨。”

调查发现,这些购物者中,有12%的人表示超市的杂货库存有所增加,约31%的人表示他们根本没有注意到任何重大变化。但与三个月前相比,大多数人(57%)继续认为杂货库存有所下降。

由此可见,客户的忠诚度随着购买力而下降。也就是说,精打细算的消费者会非常乐意更换地点购物,只要能节省几加元就可以。

该报告还发现,53% 的购物者表示他们不太可能在杂货店购物时购买计划外的零食。

“通货膨胀不仅影响了实体店购物,就连网购也感受到了压力。调查结果显示,有58%的人表示他们至少偶尔会在网上购买杂货,7%的人每周至少进行一次购买。但有个秘密是,超市货架上的库存商品可能无法在零售商应用程序上用于取货或送货。”

该报告还发现,有82%的购物者表示,由于通货膨胀,他们已经调整了在杂货店购物的习惯。报告称,74%的购物者表示他们正在更换品牌以节省成本,75%的人完全购买不同的食品杂货(例如减少肉类)。

此外23%的人甚至表示,通货膨胀影响了他们在Costco这样的大型超市继续购买会员资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3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8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