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刘强东性侵案:赔偿金恐千万起跳
www.bcbay.com | 2022-06-28 14:37:09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强东性侵案:赔偿金恐千万起跳

刘静尧在事发后第一时间,告诉警方她自愿与刘强东发生关系。(视频截屏)

对于网传女大生刘静尧向京东集团创办人刘强东索赔500万美元的消息,明州律师周东发表示,基本上此金额绝对低估,他分析,此官司已进行三年,京东及刘强东都聘了专门律所来处理,可见对方要求金额“相当高”,而代表女方的律师佛洛林(Wil Florin)也是明州知名律师,周东发估计和解金至少千万起跳。

周东发28日接受本报电话采访时说,根据法院数据,目前并没有列出刘静尧提出的赔偿金额,他无法得知500万的数字从何而来。

他表示,外界对于明州法律有所误解,才会传出刘静尧一开始只要五万元赔偿的说法,周东发解释,根据明州法律,五万元是在明州提起人身侵权民事诉讼的最低赔偿额度,完全不意味着此金额就是原告的索赔总数,他说,简单来说就是刘静尧民事诉讼案,赔偿下限为五万元,但没有对上限制订数额。

回顾刘静尧事件,2018年9月1日刘强东因被控对该女性侵遭警局逮捕,并移送监狱关押。过后,由于证据不足不予刑事起诉。2019年4月,当事人刘静尧在明尼苏达亨内平郡民事法庭对刘强东提起民事诉讼,指控被告意图伤害、殴打、非法限制自由、性侵。

该案件日前在明州针对是否将京东集团列入应对女方给予“惩罚性赔偿”召开听证会,不过,当天法官并未做出判决,预计这几周才会宣布结果。

对于网传刘静尧已经说出要求赔偿500万美元的说法,周东发觉得“这个金额不可能”,他说,如果女方只提500万和解的话,相信双方早就达成协议,他研判女方要求的金额绝对在八位数以上。

周东发分析,该起民事诉讼不仅京东特别委托了专门律所负责,刘强东也有另一个律所代表,两大律所过去两年多,花了无数人力、物力进行跨国官司的取证与准备, 加上刘静尧律师佛洛林也是明州最著名的律师之一,“500万可能光支付律师费都很勉强”。

这宗官司预计在9月26日开审,周东发说,由于该案涉及证人众多,可能至少需要一个月时间才能审理完毕。

   0


相关新闻
一年之内三次转让股份 刘强东仍控制京东刘强东刘婧尧和解内幕曝光 女方索赔金额高
刘静尧的粉丝曝猛料 刘强东已向强奸案女方刘强东与初恋再同框,被指比奶茶更像夫妻
刘强东案,最可耻的人没有爆出来刘强东和解内幕:代价沉重 女方律师团将抽
刘强东案和解声明两个关键词,是谁让步了?刘强东明州案女主:父亲曾是开发商 舅舅是
刘强东案官宣和解后:三方各自发声起底刘强东案背后女主角刘婧尧 父母身家千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2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3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6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7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8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9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10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2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6 洛矶山揽胜
7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10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