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6月24日开庭!刘强东性侵案依旧云里雾里
www.bcbay.com | 2022-04-29 09:58:55  金牌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强东和刘静尧的案子风波再起,估计佷多朋友都是没有想到的,经过了这么长时间,居然还没有一个结论,看得大家也是云里雾里的。

特别是本来都要开庭了,结果去临时取消了,根据女方方面的说法,刘强东律师提交了紧急申请要求不举行公开听证会, 原因是:开庭的事情上了热搜,许多人组织起来准备旁听开庭,有可能产生不好的舆论影响。

看得出来强哥要花钱买教训了,这官司耗费时间、精力、金钱,女方有备而来不会轻易罢休。

从这件事上可以看出,刘强东属于很自律的人。一般人都拿钱摆平就行了,刘估计头一次遇到这种被人摆了一道的事却不肯妥协,宁可伤害自己的名誉,也要硬钢到底,硬气。

毕竟自己心里坦荡,才能这样有勇气直面。

只不过这次庭审还是会继续进行的,6月24日美国中部时间下午3:30将重新举行,6月27日美中下午3:30是简易判决动议(summary judgment)听证会。

最终的判决结果将会在2022年的9月底出炉。

真正厉害的是这女的大众完全不知道,没有一点信息,在当今这个社会,怎么把她隐藏的呢。按照美国媒体的八卦能力,弄几张照片还不容易吗?结果都这么多年过去了,居然连个正脸找都没有。

用脚后跟想都能明白,这是有人设局,他中招儿了,由此看出,公众人物做事要更小心才好。

从女方的举动上来看,要钱是根本的目的,而且她在之前报案的时候就已经明确表示,要刘强东给她一笔钱,了结此事。

东哥法律面上应该没多大问题,唯一的问题就是对不起奶茶妹,影响了京东。不过设这个局的,应该不一般,不时地拿不出来恶心东哥,目的性极强。

而东哥真是硬骨头!事实明摆着就是被敲诈,没谈妥,诬陷宁可毁声誉也特么还事实真相!不给敲诈机会。

在这个层级上,犯点错误很正常,但刘强东在事业方面,在为人处世方面,是可圈可点的!从良心上讲,他是一个性情中人,是条汉子

其实这里面的漏洞真的是挺多看,只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都忘记了,比如什么报警的不是刘静尧本人,而是她的朋友?她的朋友以什么理由报警?她的朋友又是怎么知晓房间内发生的一切?种种迹象表明,好多东西应该是提前有所安排。

从如今的证据上来看,说强迫我都不信,何况他这样的男人,知道强迫后果的严重性和影响。

而且刘静尧的操作,的确挺神的。总是在大家快要忘记这件事的时候突然又冒出来霸占头条,好像在提醒大家不能忘了这件事。

说白了关键看有没有钱,没钱划拉一下就结了,这种留着慢慢榨油。

而律师不拖着怎么挣钱?拖得越久,赚的越多,利益最大化!美国6%的GDP由律师创造的。

其实案件过去四年还在拉扯,主要就是:刘静尧没能提出什么关键的证据。但一直想通过这样的负面言论,逼迫刘强东做出赔钱的结果。

刘强东这事分两点看:1、把公司做大做强,而且公司确实很不错,这点儿必须点赞。2、个人的这种行为对家庭造成了伤害,身为公众人物更没有给大家做好榜样。

当然,刘强东的事情也没有伤害其他人,只要老婆章泽天觉得没有问题,那就没什么问题。

而至于刘静尧的案子,究竟会有个什么结果,9月底马上就可以见分晓了。

   0


相关新闻
一年之内三次转让股份 刘强东仍控制京东刘强东刘婧尧和解内幕曝光 女方索赔金额高
刘静尧的粉丝曝猛料 刘强东已向强奸案女方刘强东与初恋再同框,被指比奶茶更像夫妻
刘强东案,最可耻的人没有爆出来刘强东和解内幕:代价沉重 女方律师团将抽
刘强东案和解声明两个关键词,是谁让步了?刘强东明州案女主:父亲曾是开发商 舅舅是
刘强东案官宣和解后:三方各自发声起底刘强东案背后女主角刘婧尧 父母身家千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3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8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