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冬奥女子集体出发赛 邦迪0.06秒疼失金牌
www.bcbay.com | 2022-02-19 19:22:12  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冬奥女子集体出发赛 邦迪0.06秒疼失金牌

  加拿大选手邦迪(Ivanie Blondin)说过,她不会“轻易从战斗中退缩”。而对于她来说,集体出发赛,特别是以长道速滑的标准来看,就是一场战斗。

  就是凭这个信念,邦迪在周六赢得了女子集体出发赛银牌。这是这位渥太华人今届第二次登上北京的领奖台。此前,她是获得团体追逐赛金牌的三人组的一员。

  荷兰的斯科顿(Irene Schouten)获得金牌,仅快邦迪0.06秒,意大利选手洛洛布里吉达(Francesca Lollobrigida)获得铜牌。

  “这类集体出发赛燃起我的斗志,”邦迪在赛后告诉CBC体育频道,“我是一个小斗士,当女孩在推来推去时,其实让我很兴奋。”

  31岁的邦迪,是本届冬奥最后一项速度滑冰比赛的夺标热门选手之一。而当该项目在2018年平昌奥运会上首次亮相时,她也是热门选手,但她在准决赛失利,提早破灭了她获得奖牌的希望。

  Ads by Ad.Plus她在北京的前两场比赛也没有达成目标,她在3000米和1500米的比赛中分别只获得第14名和第13名。在第二场比赛之后,她明显感到沮丧。

  邦迪决心在集体出发赛不重蹈覆辙,她在准决赛中占了上风,在16圈后以第一名冲线。

  在决赛,邦迪在队友马泰丝(Valérie Maltais)的带领下,在比赛的前半段一路领先,等待时机。

  但随着马泰丝开始落后,两届世界冠军邦迪在最后几圈找到了自己的爆发点,在最后直路与斯科顿正面交锋。

  “我确实认为有点太早发力,如果我再耐心一点,可能我就可以占据内线有利位置,但我很高兴最终能站在领奖台上。”来自魁北克省的31岁马泰斯获得第六名。

  邦迪的银牌是加拿大在北京“冰丝带”体育场获得的第五面速度滑冰奖牌。韦德曼(Isabelle Weidemann)带领队友在团体追逐赛摘金,个人同时还收获了5000米银牌和3000米铜牌。杜布鲁伊(Laurent Dubreuil)从令人失望的500米第四名的成绩中反弹出来,在1000米比赛中获得银牌。

  值得一提的是,集体出发赛也代表了CBC传奇播音员阿米蒂奇(Steve Armitage)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广播。

  这位78岁的老播音员,在50多年的时间里为这家公共广播机构工作了18届奥运会,堪称传奇。

   0


相关新闻
夺冠一周年!谷爱凌办大Party 盖茨女儿也来北京冬奥1周年 谷爱凌手握28个代言 广告费
谷爱凌身穿“龙服”现身三里屯 与大妈街头数千人签名敦促斯坦福开除谷爱凌!本尊很淡
惊了!冬奥运动员打包回国,宾馆被“洗劫一谷爱凌海捞后回美当美国人?中国网友痛斥叛
滑雪天后?宣传机器?谷爱凌首场直播点赞破北京冬奥会闭幕,加拿大获奖牌数排名第四
谷爱凌冬奥闭幕式同框苏翊鸣 2人进场“疯狂网友隔空对骂…韩爆反华情绪 中驻韩大使这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3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杨丽萍的月亮宫突被查封 里面不忍直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5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8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9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10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最新专稿 更多>>
1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2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3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6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7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8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9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10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