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特鲁多麻烦大了!保守党全国支持率首次领先
www.bcbay.com | 2021-08-26 08:37:44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无论联邦大选开始之前,还是开始之后,特鲁多的自由党在全国的支持率一直领先。但一项综合分析显示,保守党的支持率已经超过自由党1个百分点,这是多年来的首次。不过,如果现在举行选举,那么自由党仍将赢得最多席位,但预计他们达不到组建多数政府所需的席位。

据《多伦多星报》报道,多伦多一家软件公司Vox Pop Labs所进行的分析显示,奥图尔(Erin O'Toole的保守党现在获得了全国34.5%选民支持,而特鲁多的自由党则为 33.5%。

分析结果显示,新民主党的支持率为19.8%,这一水平在竞选活动的前10天几乎一直保持不变。

该公司的创始人、政治学家范德林登(Clifton van der Linden)周三表示,“这个结果在全国各个地区都是一致的,尽管我们没有看到保守党在某个特定地区获得的支持突然升高。”

范德林登说,“我们看到了保守党支持率不同程度的上升。比如在卑诗省,就确实看到保守党正在崛起,在其它很多地区也看到了这一点。”

但若现在就举行投票,分析仍然预测自由党将获得149个席位而胜选,而保守党则有131 个席位。因此特鲁多的豪赌并没有成功,他冒险宣布进行提前大选将无法为他带来所需要的170个议席从而组成多数政府。

对特鲁多而言,这个结果比338Canada最近更新的预测还要糟糕,后者预测特鲁多的自由党将赢得156个席位,保守党117个席位,新民主党36席位,魁人政团和绿党各为27和2个席位。

实际上,Vox Pop Labs的分析是采用已有的民意调查结果并生成其最终结果,其方法类似于纽约时报、FiveThirtyEight和Votamatic所使用的方法。它使用的数据可追溯到2009年的“民意调查”,并考虑了加拿大民意调查员的“众议院偏见”,并将他们的调查与实际选举结果进行了比较。

338Canada运用了八大民调公司最近的调查结果,而Vox Pop Labs上周在其模型中加入了27项最新民意调查的结果。Vox Pop Labs当时就预测说,自由党在夏季早些时候其支持率显著领先之后,现在特鲁多要重新赢回多数政府的努力正处于危险之中。

对自由党而言一个更不好的消息是,在拥有338个联邦选区中121个选区的安大略,自由党虽然领先,但其差距已经缩小,自由党支持率37.8%,保守党为36.4%,而新民主党的支持率则为21.5%。

换句话说,自特鲁多宣布提前大选以来,自由党在选票最多、议席也最多的安省,其领先优势已大大减小。

范德林登评论说:“即使你看看仅在上周发生的缩小程度,我认为这对自由党来说是相当麻烦的,而对保守党来说则是一个福音。”

   0


相关新闻
特鲁多压力大!连结盟队友都开始批评他了年轻人不再支持自由党 政府对房市将有大动
51%民众不满特鲁多 反对党斥资300万投广告特鲁多:难民露宿街头不可接受 主要责任不
51岁特鲁多内阁大洗牌 背后旨在第四次大选民意!联邦保守党二季度筹款额比自由党多1
联邦保守党党领:谈经济政策 吁制止外国渗加拿大经济未来1年或更糟 特鲁多恐提前发动
华裔议员起诉Global News诽谤 索偿550万加加拿大保守党前党首奥图尔:我败选都因为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