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德奥委会主席批评中国:强迫儿童运动员全红婵训练
www.bcbay.com | 2021-08-09 03:55:26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奥委会主席批评中国:强迫儿童运动员全红婵训练

中国跳水运动员全红婵在东京奥运会上以历史最高分夺冠。然而,德国奥委会主席却批评中国派出儿童运动员,并强迫她们在很小的年纪进行体育训练。

德国奥委会主席霍曼(Alfons H?rmann)8月7日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以全红婵为例,称他“明确反对奥运赛场上出现儿童运动员”。

霍曼称:“我不想知道这个中国女孩(全红婵)3岁、5岁或8岁时的生活是怎样的。但我认为,如果必须考虑这种(培养方式),你必须对它持批评态度。”

《图片报》称,全红婵是中国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奥运冠军。外界认为,高台跳水是“最需要苦练的项目”,运动员必须完成成千上万次跳水,才能达到如全红婵一般的高度。

霍曼称:“我个人的观点是,这种不断降低参赛者年龄的方法是没有意义和不负责任的,在高水平竞技领域设置年龄限制仍是必要的。你在那样的年纪,不参加青奥会,却在奥运会起步(参加比赛),这一点逻辑性也没有。”

霍曼称:“在多早的年龄,你才能用这种持续且残忍的方式强迫孩子参加竞技体育?一个孩子不可能想要那样(的训练)!”

但《图片报》在报道中指出,国际奥委会并未规定奥运会参赛者的最低年龄,但单一体育协会可向国际奥委会申请,经批准后设定年龄上下限制。

此外,本届奥运会上德国代表队也有一名滑板运动员莉莉·斯托菲修斯(Lilly Stoephasius)与全红婵同岁,也是14岁。

一名德国网友指出,1992年的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德国队游泳运动员弗兰西斯卡·范·阿尔姆西克(Franziska van Almsick)的年龄,也不过只有14岁。

   0


相关新闻
英国短跑选手尿样阳性,中国队有望递补奥运全红婵一战成名后...遭中国商家注册商标15
追认全红婵为26氏孙 只有光宗耀祖才是一家奥运没有打败“衰落的美国” 中国上下一片
奥运闭幕回顾加拿大夺牌路 破多项历史纪录多伦多21岁女飞鱼 7面奖牌称冠加拿大
最后1天逆转 东奥美39金第一 中国38金第二场地单车赛夺金 加拿大创历史夺24面奖牌
项目冷门,却因美貌上了热搜 感觉有点惊慌体操名将拜尔斯谈退赛:性侵影响到了发挥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6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7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