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来之不易啊!加拿大获得东京奥运女子足球金牌
www.bcbay.com | 2021-08-06 08:35:0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刚刚结束的东奥女子足球决赛中,加拿大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一球致胜,战胜北欧足球强队瑞典,获得一枚宝贵的金牌!

这是一枚非常难得的金牌,因为自从女足项目引入奥运会之后,除美国之外,无其它任何国家的球队染指这个冠军,但加拿大女足做到了,真的来之不易!

来之不易啊!加拿大获得东京奥运女子足球金牌

(COC)

但就是加拿大女足,在半决赛时因美国队员犯规,以一个点球淘汰地球上最强的美国之后,强势进入今天的决赛。

在上半场,其实瑞典队比加拿大队更强势,率先攻入一球。从下半场开始,加拿大队加强了进攻,但队长圣克莱尔攻入禁区时,瑞典球员防守犯规,主裁观看录像后对瑞典队判罚点球,来自安省的小将17号弗莱明(Jessie Fleming)不负众望,又是她将球罚进,将比分扳回,双方1:1平局。

加时再战,双方均无建树,要以点球决胜。也许是过于紧张,双方球员罚球时要不踢到门柱,要不被守门截住,5球罚完,双方均只攻入两球,最后只能以一球定生死,即所谓的“突然死亡”。

首先出场的是一位瑞典球员,看样貌是位久经沙场的老将。但她还是相当紧张,结果一脚把球踢飞,啥都没有挨到。

接着出场的加拿大球员其实也很紧张,她把球踢向左角,瑞典守门员判断准确,用左手挡了一下,但球飞进网窝,加拿大赢了!

请记住这两位队员的名字:扑出多个点球的守门员名叫Stephanie Labbe;为加拿大踢进最后致胜一球的是Julia Grosso。

这是加拿大女足历届奥运取得的最好成绩。在上届里约奥运,也是点球战胜南美劲旅巴西,获得铜牌;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加拿大也是铜牌。

加拿大男选手后来居上

加拿大队这两天在东京赛场的表现可圈可点,更可喜的是,男选手为加拿大夺得1银2铜,共3枚奖牌。

男子4X100米接力获得铜牌:


(COC)

在男子5,000米决赛中获得银牌:

(COC)

在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中也获得铜牌:

(COC)

   0


相关新闻
英国短跑选手尿样阳性,中国队有望递补奥运全红婵一战成名后...遭中国商家注册商标15
追认全红婵为26氏孙 只有光宗耀祖才是一家奥运没有打败“衰落的美国” 中国上下一片
德奥委会主席批评中国:强迫儿童运动员全红奥运闭幕回顾加拿大夺牌路 破多项历史纪录
多伦多21岁女飞鱼 7面奖牌称冠加拿大最后1天逆转 东奥美39金第一 中国38金第二
场地单车赛夺金 加拿大创历史夺24面奖牌项目冷门,却因美貌上了热搜 感觉有点惊慌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3 杨丽萍的月亮宫突被查封 里面不忍直视
4 日本开始排放核电站废水:加拿大卫生部说没
5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5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8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9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10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