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视频疯传 挪威跨栏天才破世界纪录 激动撕衣露胸
www.bcbay.com | 2021-08-03 05:43:03  东森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视频疯传 挪威跨栏天才破世界纪录 激动撕衣露胸

挪威短跑选手沃尔霍姆(Karsten Warholm)参加东京奥运男子400米跨栏决赛,竟以45秒94的卓越成绩,大幅刷新自己1个月前才刚创下的世界纪录。冲过终点线后,沃尔霍姆激动地撕裂上衣,英国《太阳报》形容这就像是《超人》电影中的经典撕衣场景,而这段影片也在推特上被各国网友疯传。

综合《太阳报》、《美联社》报道,沃尔霍姆7月才在世界田径钻石联赛中,以46秒70的成绩,打破男子400米跨栏项目维持29年的世界纪录,当时他还曾立下要到东京奥运再次刷新纪录的目标,果然,东奥3日400跨栏决赛中,沃尔霍姆跑出了奇迹般的45秒94的成绩,比自己创下的世界纪录还快上0.76秒,而银牌得主美国选手班杰明(Rye Benjamin)也以46秒17超越旧纪录。

报道指出,25岁沃尔霍姆被喻为”挪威跨栏天才”,这次东奥决赛中一直被班杰明追着跑,最终当他冲过终点线,看到了不可思议的秒数后,沃尔霍姆激动大喊,还像《超人》一样撕开自己的上衣,并且蹲坐在地,似乎连自己也不敢置信光荣时刻真的到来。创下不可思议的纪录后,包含美国NBC等媒体和各国网友、田径迷都在推特上传沃尔霍姆激动夺金影片,引发一阵热议。

沃尔霍姆赛后谈到自己跑进46秒的事,”有时在训练中,我的教练们不断告诉我,在完美的比赛中,是有可能的,但我仍然很难想象,因为这是一个巨大的障壁,这甚至是你做梦都想不到的事情。”英国BBC赛评杰克森(Colin Jackson)表示,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目睹的一切,”当他们从第9栏跨到第10栏时,我瞥见时间还在30几秒,我心想『天哪,这太特别了』,但我从未想过会出现惊人的45秒94。”

   0


相关新闻
英国短跑选手尿样阳性,中国队有望递补奥运全红婵一战成名后...遭中国商家注册商标15
追认全红婵为26氏孙 只有光宗耀祖才是一家奥运没有打败“衰落的美国” 中国上下一片
德奥委会主席批评中国:强迫儿童运动员全红奥运闭幕回顾加拿大夺牌路 破多项历史纪录
多伦多21岁女飞鱼 7面奖牌称冠加拿大最后1天逆转 东奥美39金第一 中国38金第二
场地单车赛夺金 加拿大创历史夺24面奖牌项目冷门,却因美貌上了热搜 感觉有点惊慌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3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8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9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10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