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性侵犯竟能来东奥 美男子击剑队戴粉口罩抗议
www.bcbay.com | 2021-08-01 05:47:23  ET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性侵犯竟能来东奥 美男子击剑队戴粉口罩抗议

东奥赛事正在进行中,美国男子击剑队3名选手7月30日戴着粉红色口罩出赛,抗议29岁队友哈季奇(Alen Hadzic)被指控性侵,却仍能代表国家出赛。虽然哈季奇未被除名,但遭美国奥委会、美国击剑协会联合处分,必须与队员分开前往东京,禁止待在选手村、改住附近另一间饭店,也不准与女性队员一同训练。

《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报道,美国击剑选手霍伊尔(Jake Hoyle)、麦克道德(Curtis McDowald)与拉米瑞兹(Yeisser Ramirez)戴着亮眼粉红色口罩出赛,让唯一戴着黑色口罩的哈季奇显得格格不入。

女性击剑选手杜布洛维奇(Jackie Dubrovich)大赞3位队友以行动替性侵受害者发声,”那些放任与保护暴力加害者的人或体系没有被究责”。她认为,”女性运动员未能获得保护,我们的安全被认为是不重要的”。

哈季奇入选国家队替补选手不久后,被3名女性指控2013至2015年犯下不当性行为,但却矢口否认。尽管他一度遭独立调查组织”美国安全运动中心”(U.S. Center for SafeSport)禁止参加所有击剑活动,但裁决结果几周后却完全逆转。该组织一名仲裁员认为,停赛处分”不适合”指控内容,哈季奇出赛也不会”损害美国或他的运动生涯声誉”。

美国击剑队选手非常不认同,不仅对此感到愤怒,也开始质疑理应保护运动员免于性犯罪的”美国安全运动中心”。他们认为,哈季奇的出席可能影响全队安全与心理状态,甚至破坏训练质量与出赛表现,因此要求美国击剑协会实施适当措施,尽可能减少干扰、加强安全维护。

哈季奇的律师帕尔玛(Michael Palma)表示,美国击剑队的决策导致其客户”无法参与理应获得的奥运体验”,最后没有出赛。美国男子击剑队在7月30日的赛程中输给日本,位居第9名。

   0


相关新闻
英国短跑选手尿样阳性,中国队有望递补奥运全红婵一战成名后...遭中国商家注册商标15
追认全红婵为26氏孙 只有光宗耀祖才是一家奥运没有打败“衰落的美国” 中国上下一片
德奥委会主席批评中国:强迫儿童运动员全红奥运闭幕回顾加拿大夺牌路 破多项历史纪录
多伦多21岁女飞鱼 7面奖牌称冠加拿大最后1天逆转 东奥美39金第一 中国38金第二
场地单车赛夺金 加拿大创历史夺24面奖牌项目冷门,却因美貌上了热搜 感觉有点惊慌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3 杨丽萍的月亮宫突被查封 里面不忍直视
4 日本开始排放核电站废水:加拿大卫生部说没
5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5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8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9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10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