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羽球女将比赛不时爆粗口:我X !网友炸锅了
www.bcbay.com | 2021-07-28 10:21:19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羽球女将比赛不时爆粗口:我X !网友炸锅了

东京奥运中国羽球女双选手陈清晨27日对战韩国时,疑因不满对方不断出声,接连以中国国骂大声反制,却让不少中国网友一面倒叫好。引发争议后,陈清晨则宣称自己“发音不太好”造成误会。

综合中国媒体报道及比赛画面,陈清晨与队友贾一凡27日对战韩国羽球女双选手金昭映、孔熙容。画面中,金、孔二人不时发出互相激励的喊声,且取得优势,韩国队一度以16比11领先中国队。

就在此时,陈清晨开始刻意放大音量,每发几球就交互高喊一字、二字、三字一串的中国国骂。甚至连韩国选手回击挂网时,也喊出“嘿嘿嘿,幸运”。音量之大,在观众耳中几乎与现场转播员的音量相当,引起不少中国网友热议。


影片来源:youtube/北京杨爷

第3局中国队逐渐取得优势,但陈清晨此时并未收敛,终场以21比14击败韩国队时,陈清晨仍不忘大喊一字的中国国骂。

在中国网络上,陈清晨获得本国网友一面倒的留言支持,甚至赞扬她喊出中国国骂,其中包括“羽球场上好优美的中国话”、“简单的嘴臭,极致的享受”、“让全世界都听到伟大的中国话”。

不少人为她辩解称“是韩国人先喊的,吓得人脑瓜子疼”、“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礼尚往来而已”。

甚至有中国网友说,“我就是双标(双重标准)。中国这样喊我一点都不觉得烦,还觉得挺可爱挺好玩的;要是对面(韩国队)这样喊我就烦死了,还会说有没有素质,有没有比赛精神”。事后,这则留言获得上万人按赞。

面对热议,陈清晨昨天赛后在微博发文称,“不好意思让大家误会了”,这其实只是对自己“一个赢球气势上的鼓励,没想到可能是『发音不太好让大家误会了』,我惶恐了”,还说“我也会去调整我的发音”

   0


相关新闻
英国短跑选手尿样阳性,中国队有望递补奥运全红婵一战成名后...遭中国商家注册商标15
追认全红婵为26氏孙 只有光宗耀祖才是一家奥运没有打败“衰落的美国” 中国上下一片
德奥委会主席批评中国:强迫儿童运动员全红奥运闭幕回顾加拿大夺牌路 破多项历史纪录
多伦多21岁女飞鱼 7面奖牌称冠加拿大最后1天逆转 东奥美39金第一 中国38金第二
场地单车赛夺金 加拿大创历史夺24面奖牌项目冷门,却因美貌上了热搜 感觉有点惊慌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4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5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