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刘强东时隔8个月首度公开露面:奔赴西藏考察
www.bcbay.com | 2019-07-02 11:40:22  西藏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7月2日消息,6月30日出版的《西藏日报》报道,在6月28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在拉萨与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率领的赴藏考察团一行举行座谈。这是自2018年底刘强东在英国出席皇室婚礼后,时隔8个月后的首次现身。

  

 

  报道称,齐扎拉对刘强东一行赴藏考察表示欢迎,感谢考察团一行对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齐扎拉说,长期以来,京东集团高度重视西藏市场,积极搭建销售平台,在拉萨建立了专门的仓储物流配送中心,为各族群众生活提供了便利,也让更多的西藏特色产品走向了全国各地,深受西藏各族群众欢迎。希望双方在电商物流、产业发展、品牌打造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我区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胸襟和视野,更好的营商环境和更高效的服务,促进双方深度合作。

  上述报道称,刘强东和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西藏发展前景广阔,将充分依托京东的电商品牌优势和西藏的特色资源优势,进一步优化物流服务,深化各领域合作,让更多的特色产品走向全国市场,实现互利多赢。



  据了解,自从2018年底刘强东携夫人章泽天出席英国皇室婚礼后,刘强东本人就很少公开露面。京东的重要活动大都是各业务线高管出席。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不久,马云也赴西藏考察了经济合作事宜,马云公益基金会更是与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同宣布“拉萨师专·马云教育基金”正式启动,该项目为期十年,将推动西藏教育人才培养,助力教育脱贫。

   0


相关新闻
一年之内三次转让股份 刘强东仍控制京东刘强东刘婧尧和解内幕曝光 女方索赔金额高
刘静尧的粉丝曝猛料 刘强东已向强奸案女方刘强东与初恋再同框,被指比奶茶更像夫妻
刘强东案,最可耻的人没有爆出来刘强东和解内幕:代价沉重 女方律师团将抽
刘强东案和解声明两个关键词,是谁让步了?刘强东明州案女主:父亲曾是开发商 舅舅是
刘强东案官宣和解后:三方各自发声起底刘强东案背后女主角刘婧尧 父母身家千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5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8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9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10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最新专稿 更多>>
1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2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3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6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7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8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