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刘强东证词曝光 女主再次发声:当时是这么想的
www.bcbay.com | 2019-05-23 17:23:3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5月23日,中国《财经》杂志发表了对刘强东涉性侵案女主刘静瑶(Jingyao Liu,音译)的专访,她强调,自己当时因惧怕刘强东的权势,担心撕破脸后回国会找不到工作,因此不敢反抗。

  此外,财经杂志还获取了一份刘强东去年9月7日接受美国警方问询的证词,刘强东在证词中称女方是主动的一方。

刘强东证词曝光 女主再次发声:当时是这么想的

刘强东证词曝光 女主再次发声:当时是这么想的

  晚宴来的全是大佬,刘强东要她陪着去纽约

  刘静瑶说,当天晚宴来的全部是商界大咖,身价至少50个亿人民币。作为志愿者,她知道自己的身份,不可能想坐哪里就坐哪里。本来一开始有人示意她在边上坐,后来一路指一路指,就把她指刘强东旁边了。

  刘静瑶说,一开始大家都没有放开,后来大家开始全部都站起来,互相举杯,我也不能坐着,也不能不喝。大家连续干了好几次之后气氛越来越开。

  晚宴中刘强东悄悄跟她说喜欢她,要她第二天跟他去纽约,陪他3到4个晚上,他的助理会帮她把机票酒店都安排好,可以给她买头等舱,坐私人飞机。

  她听了之后非常不安,想先离开,就和刘强东助理Alice说,"小姐姐,我身体有点不舒服,你帮我做点事情,就帮我叫一个车。"Alice没有说帮她也没有说不帮。

刘强东证词曝光 女主再次发声:当时是这么想的

  喝多了,进门到公寓花了15分钟

  刘静瑶说,当晚自己喝多了,有点晕,从进门到公寓只有一两分钟的路程,中间她绕了两遍,电梯还停错了一层,最后终于走对了,绕了15分钟才到家。

  对于网传视频显示她曾主动去挽刘强东的胳膊。

  她说,因为在公寓里面迷路了。刘强东问她怎么回事,她道歉,说自己喝醉了,刘就探了探胳膊说"那你扶着我走吧",她没有扶,出了电梯刘又说一遍,她就扶了。"我不认为我的这个举止很亲密"。

  对于为什么她允许刘强东进她的公寓。刘静瑶说,因为他是刘强东,她信任他,认为他有名,不会做败坏名声的事情。

刘强东证词曝光 女主再次发声:当时是这么想的

  女方提醒刘强东去洗澡,房间内全程拒绝,三次都不是自己报警

  对于房间内的事,女方称自己全程都在拒绝,一直在说“不”。

  她当时尝试反抗,大叫"你不要这样",但考虑到刘强东的身份,“我不想闹大,也不想撕破脸。”女生描述她当时的心情。

  于是,她主动提出让刘强东去洗澡清醒一下,她说自己想借这个机会逃跑。但刘强东提出一起洗澡,还捏着她胳膊,她的逃跑计划失败。

  刘静瑶称,刘强东性侵得逞后便在旁入睡,她只能不断哭泣,不知如何是好,最后拿起手机偷偷当时给Tao同学发了信息,骂他晚宴结束时去哪儿了。“我被刘强东强上了”,她告诉Tao同学,结果后者立即帮她报警

刘强东证词曝光 女主再次发声:当时是这么想的

  这次报警,刘静瑶称自己当时想息事宁人,告诉警察没有强奸,后刘强东被警察送回酒店。她说,"我怕他的权力,我担心跟他撕破脸之后,我以后可能在中国就找不到工作,可能就所有的实习都会被拒绝,那我怎么在中国活下去?"

  事发之后,一位老师听说了此事,在没有提前告知刘静瑶情况下就直接报警,但由于当事人不在场,此次报警被警察拒绝。老师姓Bai,是一位华裔。

  稍晚刘静瑶见到了早上报警的Bai老师。在大概听了女生的叙述后,Bai老师决定再次报警,因为刘静瑶在场,此次报警生效了。

  警察很快就来了,大概做了40分钟的笔录。之后刘强东与他的助理也到了,警察让刘静瑶过去看一眼是不是这个人,确认之后,刘强东被警方带走。

  刘静瑶表示,自己和刘强东的有关视频流出后,对她打击很大,让她再不想回校上课,甚至变得不敢出门,经常失眠,要向心理医生求助。她表示本次起诉刘强东并向他索赔,是要讨回公道,"如果律师要我和解,我就把钱全都捐出去"。

  刘静瑶称,自己的父母现在也全力支持她,不担心受到报复或者是连累。

  刘强东证词曝光 女主再次发声:当时是这么想的

  关于刘强东及其助理是否提出要安排女生去纽约事宜,刘强东律师对财经杂志称,是刘静瑶女士在之前晚宴上主动提想去纽约。该律师发布声明称:“她试图继续利用媒体传播虚假信息和毫无根据的指控来干涉司法程序。我们相信客户是无辜的,已有的证据和检察官不起诉决定已经支持了这一结论,我们将在法庭上捍卫客户的声誉。”

  刘强东证词曝光:女方主动

  财经杂志还获取了一份刘强东于2018年9月7日接受警方问询的证词,此证词距离刘强东被捕并保释已过去七天,是他在回到中国以后对美国警方的电话答复。

  据报道,这份证词在刘强东律师的陪同下进行,在证词中,刘强东称女方是主动的一方。

  刘强东在证词中称:当晚“(在随后发生的事情中)女方没有说不,并且她非常享受这一过程。在车里,秘书可以作证,女方一直在主动亲热。”

   0


相关新闻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5 日本开始排放核电站废水:加拿大卫生部说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5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加拿大这类屋主即将遭最严重损失 这时候或
8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9 加拿大人正在领这些钱 有的很快到期
10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