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11个摄像头还原现场 刘强东被带走照曝光
www.bcbay.com | 2019-04-23 10:37:2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莉综合报道:继微博@明州事记曝光两段刘强东案视频之后,美国当地警方、检方相继作出回应。美联社22日晚间的报道则表示,代表刘强东的美国律师事务所,已向其公开了完整视频。

11个摄像头还原现场 刘强东被带走照曝光

11个摄像头还原现场 刘强东被带走照曝光

       刘强东的美国律师布利斯伯斯(Jill Brisbois)稍晚在给美联社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视频消除了广泛流传的错误信息和虚假指控,并明确支持了检方不起诉其当事人的决定。

11个摄像头还原现场 刘强东被带走照曝光

       此外,还有网友曝光了刘强东在性侵案发生之后,被警方带走的视频。 

       22日的两段视频曝光之后,迅速引爆网络。据美联社报道,刘强东代理律师向其展示了未经剪辑的监控视频完整版,这一视频内容也得到女方律师事务所的证实。

  美联社的报道称,公寓里共有11台监控摄影机拍到当晚的情形,其中包括刘强东与女学生一起从车子走到公寓,期间刘强东曾一度看起来握着女方的手臂。

       美联社的报道称,完整视频显示,刘强东与刘静尧在饭局中曾挨着坐、几次敬酒,席间离开后两人一起返回,但刘静尧看起来没有醉酒的迹象。

       晚餐期间,刘东强曾起身去洗手间,刘静尧则尾随他,之后两人一起回到餐桌。

11个摄像头还原现场 刘强东被带走照曝光

      走出餐厅后,视频显示,刘强东曾给女大学生披上外套。

11个摄像头还原现场 刘强东被带走照曝光

  美联社的报道还指出,视频显示,当刘强东走到她的公寓时,女方紧紧抓住他的胳膊,然而她此前表示,刘强东要在那里对她进行性侵,她要求停下来。

  “视频显示,当他们离开电梯的时候,刘静尧的手挽着刘强东的胳膊,而刘强东的手插在了自己的口袋里。”

11个摄像头还原现场 刘强东被带走照曝光

  美联社的报道称,从视频来看刘静尧并没有表现出痛苦,而她在此前的指控中声称其在豪华轿车内遭到侵犯。

  刘强东的律师也表示,视频说明了一切,尽管刘静尧声称受到伤害,遭强迫灌酒,但影片中可见她在没有协助的情况下走路,而且手臂挽着刘强东。

  刘强东的律师还提到,"整个聚餐被描述得比实际情况要邪恶很多",她说,但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女方亦步亦趋地跟着男方"。

  4月23日晚,网友“声援jingyao“还曝光了性侵案当晚刘强东被警方带走的全过程。 

11个摄像头还原现场 刘强东被带走照曝光

  视频所见,当时的时间正是8月31日凌晨3时20分,有数名警察从电梯中步出,随后将疑似刘强东的男子从房间中带走。

  视频显示,从警察进屋到带走持续3分钟,刘强东双手被警察反绑,狼狈不堪,还穿着拖鞋。

11个摄像头还原现场 刘强东被带走照曝光

  据彭博社报道,刘强东案女方的律师事务所表示,4月22日所曝光相关视频,与女方对执法部门所诉及针对刘强东及其公司提起的诉讼一致。

  美国检方也回应称,网上所传的两段监控视频,他们在评估案件时已经看到过了。

  此前,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发言人则表示,警方从未公开此事件的任何视频。警方无法确认微博视频的真假,也不能做出评论。

   0


相关新闻
一年之内三次转让股份 刘强东仍控制京东刘强东刘婧尧和解内幕曝光 女方索赔金额高
刘静尧的粉丝曝猛料 刘强东已向强奸案女方刘强东与初恋再同框,被指比奶茶更像夫妻
刘强东案,最可耻的人没有爆出来刘强东和解内幕:代价沉重 女方律师团将抽
刘强东案和解声明两个关键词,是谁让步了?刘强东明州案女主:父亲曾是开发商 舅舅是
刘强东案官宣和解后:三方各自发声起底刘强东案背后女主角刘婧尧 父母身家千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饶颖:赵忠祥与我发生关系多年 他有特殊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