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女留学生起诉刘强东强暴 露骨细节曝光…
www.bcbay.com | 2019-04-18 13:59:0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刘强东又双叒叕遇到麻烦了!

       4月16日,明尼苏达大学中国女留学生刘静瑶(Jingyao Liu,音译)提起一项民事诉讼,指控刘强东强奸,并求偿超过5万美元。而就在4个月前,该州检察官决定不对刘强东提出刑事指控。

       刘静瑶在起诉中表明自己的身份为生活在明尼苏达的一位本科生,这也是刘强东涉性侵案中当事女生的姓名首次得到曝光。    

  据世界日报、纽约时报等媒体报道,在提交给亨内平县明尼苏达州法院的这起诉讼中,刘强东被控性侵和非法监禁等罪名。

  刘静瑶的指控称,2018年8月30日,刘强东在该大学参加课程期间,在她的公寓内对她实施了性侵。刘静瑶还指控京东对刘强东的行为负有责任,因为他是以京东首席执行长的身份出现在校园里的。

  长达28页的民事诉讼文件中,详细叙述了这起事件的来龙去脉甚至是部分露骨细节。

  起诉书称,去年8月25日,刘强东与妻子及其他家庭成员,一起抵达明尼亚波利斯市,并住在当地常春藤饭店的顶级套房,但章泽天与家人在30日上午就已搭机离开明尼亚波利斯市。

中国女留学生起诉刘强东强暴 露骨细节曝光…

  起诉书中提到,明大卡尔森商学院副院长崔海涛,通过刘静瑶的父亲邀请她成为该学院博士班的志愿者,刘的父亲也曾是崔海涛的学生。

  崔海涛告诉她,明大的这个博士班招收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富豪,选上刘静瑶是因为她也是来自成功的企业家家庭。担任志愿者就可跟这些顶尖中国企业家建立联系,对她大学毕业后申请研究生或就业都有很大帮助。

  不过,崔海涛却未提及参加的志愿者多是年轻女学生,而该博士班项目的学员都是中年男性。

  起诉书称,去年8月30日傍晚,刘静瑶应邀出席明市Origami餐馆的餐会,结果一到餐厅,她就被带坐在刘强东旁边。

中国女留学生起诉刘强东强暴 露骨细节曝光…

  当晚刘强东一行花了超过3600美元买了约32瓶酒。晚宴期间,刘静瑶多次遭刘强东胁迫喝酒,刘强东说,如果刘静瑶拒绝喝酒,等于在其他高管面前"羞辱"他,让他丢脸。

  当晚9时左右,刘静瑶觉得自己喝醉了,就要求刘的助理Alice协助叫车让她回家。但她上车后,才知道那是一辆京东高价租用的豪华轿车。随后,刘强东与助理Alice、Vivian也上了车,车行期间,刘强东开始抚摸她,她以中文制止未果,刘强东变本加厉,试图脱掉她的衣服。

  稍后,豪车按照Vivian的指示开到明市2115 Pillsbury Ave.的一处大宅,刘静瑶见状急忙表示“我要回家”。刘强东于是抓住她的手臂,生气地将她推回车子后座。起诉书称,司机目睹了这些攻击与殴打。

  根据起诉书,车子抵达公寓后,刘静瑶原以为刘强东只是礼貌性地送她回去,但刘强东居然跟着她进了房间,还说"你可以成为邓文迪"。

中国女留学生起诉刘强东强暴 露骨细节曝光…

  稍后,尽管刘静瑶不断地抗议和抵抗,刘强东却强行脱下她的衣服,不顾她绝望地央求及抗议,最终性侵了她。

  起诉书中提到,刘强东还在她的腹部及床上射精,根据明州法律,此行为已构成该州刑事犯罪。

  之后不久,刘静瑶通过微信将性侵一事告诉了一名男性志愿者友人,但“因为担心自己和家人的安全”而未通知警方,并决定试着说服刘强东离开公寓。

  不过,收到刘静瑶信息的男性友人向警方报了案,并和警察一起在31日清晨3时10分抵达刘静瑶公寓。

中国女留学生起诉刘强东强暴 露骨细节曝光…

  根据起诉书,当警察进入公寓时,刘强东下半身未穿衣服躺在床上,警方现场要求刘穿上衣服后,给他戴上手铐,将他带离公寓。

  刘强东向警方承认,在轿车上与原告有肢体接触,之后在公寓内两人发生了性关系。

  被监禁约17个小时后,刘强东被警方释并放立即飞回国内。

  12月21日,县检察官办公室称,没有找到足够的证据对刘强东提起性侵指控。

  针对刘静瑶的起诉,刘强东的代理律师吉尔·布里斯布瓦(Jill Brisbois)在声明中表示,基于县检察官的决定“以及我们对于他的清白的信任,我们认为这起诉讼毫无根据,会进行强有力的辩护。”


  布里斯布瓦此前还曾表示,刘静瑶在车内同意了刘强东的身体接触,并称公寓里发生的事情“完全是两厢情愿”。

  布里斯布瓦曾表示,刘强东被释放后,刘静瑶曾索要钱财以换取她不就此事起诉。刘静瑶的代理律师维尔·弗洛林(Wil Florin)曾表示,她的客户没有主动就和解取得联系,并称布里斯布瓦对活动的描述有多处与证人的证词相悖。

中国女留学生起诉刘强东强暴 露骨细节曝光…

  刘强东案件中,最无辜也最憋屈的应该就是奶茶妹妹了。

  先是要发文原谅东哥,接着又屡次被传卖出澳洲豪宅、退出京东旗下公司,最近,与刘强东更是婚变传闻不断。

  就算是嫁给富豪,日子也没有想象中那么一帆风顺啊。

   0


相关新闻
一年之内三次转让股份 刘强东仍控制京东刘强东刘婧尧和解内幕曝光 女方索赔金额高
刘静尧的粉丝曝猛料 刘强东已向强奸案女方刘强东与初恋再同框,被指比奶茶更像夫妻
刘强东案,最可耻的人没有爆出来刘强东和解内幕:代价沉重 女方律师团将抽
刘强东案和解声明两个关键词,是谁让步了?刘强东明州案女主:父亲曾是开发商 舅舅是
刘强东案官宣和解后:三方各自发声起底刘强东案背后女主角刘婧尧 父母身家千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5 日本开始排放核电站废水:加拿大卫生部说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5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加拿大这类屋主即将遭最严重损失 这时候或
8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9 加拿大人正在领这些钱 有的很快到期
10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