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哥华高温破72年记录 全城樱花一夜盛开
www.bcbay.com | 2019-03-20 15:05:42  加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红的如霞,白的胜雪,一团团、一簇簇开得轰轰烈烈、如锦似云。

  脱下厚重的加拿大鹅、加拿大鹿,穿上轻盈的春装,温哥华最近真的太热了!

  3月19日今天将近20度的高温即将打破温哥华72年的高温记录!

  上一次3月19日的记录还是在1947年,而且仅仅是13.9°C,这一次整整高出了4-5℃。

  部分内陆地区,菲莎河谷地区例如兰里、阿布斯佛德等甚至可能达到20℃的高温。

温哥华高温破72年记录 全城樱花一夜盛开

  温哥华的春天已经来了。

  它像踩着欢快节奏的魔术师,挥一挥魔术棒,唤醒了遍地的樱花。

  还有两周,温哥华将成为全宇宙最美的地方!

  红的如霞,白的胜雪,一团团、一簇簇开得轰轰烈烈、如锦似云。

温哥华高温破72年记录 全城樱花一夜盛开

  2019年的春天,比往常都来的要早一点,今天的樱花已经悄悄地盛开了:

温哥华高温破72年记录 全城樱花一夜盛开

  几个花骨朵,点亮了整个社区。

温哥华高温破72年记录 全城樱花一夜盛开

  樱花为景,映在蓝天里

温哥华高温破72年记录 全城樱花一夜盛开

  温哥华的樱花品种多达三十多种,数量超过3万株。从3月到5月初,街头巷尾随处都是花海。

  最美人间4月天,来吧,温哥华许你一个全宇宙最美的春天。

温哥华高温破72年记录 全城樱花一夜盛开

  当樱花树上第一片花瓣挣脱花苞的束缚,悄悄在春风中怯生生绽放,娇羞地摇曳着,温哥华的樱花季马上要开始了……

温哥华高温破72年记录 全城樱花一夜盛开

  2019温哥华赏樱攻略

  加拿大温哥华的樱花树已经超过4万棵,据说是除了日本城市之外,樱花密度最高的城市。1930年,日本神户与横滨市长造访温哥华,赠予加拿大斯坦利公园500棵樱花树,后来,温哥华公园局便在市内各处栽种了多种樱花。如今,三十多种樱花树遍植于整个温哥华,每年春天,樱花的绽放整个城市美出新境界。

温哥华高温破72年记录 全城樱花一夜盛开

  赏樱地图

  基茨兰奴(Kitsilano)

  基茨兰奴的樱花颇具盛名,只要沿着Cypress街和Yew街走,再加上Kits Beach和凡尼尔公园(Vanier Park ),包准你能一睹粉红花海。

  UBC

  UBC校园内每到春季都有樱花盛开,让学校更富诗意。在亚洲中心附近的新渡户纪念园(Nitobe Memorial Garden )内,甚至能体验到小桥流水、诗情画意的东方情境。

  想知道温哥华各地花期,可以查询:http://www.maps.vcbf.ca/map/

  从West 22nd Ave到Puget Drive之间连续8个街区

  密密地分布着数百株紫叶和黑叶梨花,花海随着街道的坡度高低起伏,暗香浮动、惹人心醉。

  Tisdall 公园,Ash and 49th Ave

  树形如伞的育空樱(Whitcomb),花形不大,绽放时为深桃红色,后期渐渐变淡转为偏白的粉红。

  温哥华东黑斯廷斯街的Hastings-Sunrise附近:East 5th Ave,Noorka toLillooet

  褒奖樱(Accolade)的花瓣层层叠叠,多达十二片,花朵直径5公分左右,未开放时花苞为深桃红色,开放后则变为浅粉红色。

  温哥华西区Yew Street (CornwallAve和Broadway路段)、W7 Street夹Arbutus及温市中心格兰胡街(Granville Street,Davie和Robson路段)

  这里的樱花品种主要有关山樱(Kwanzan Cherry)、郁金樱(Ukon)、松月樱(Shogetsu)及白普贤樱(Shirofugen)等,大多都是有十到十二瓣的重瓣花种。

   0


相关新闻
温哥华的樱,奇于华府,艳比东京温哥华网红樱花街成打卡热点 居民抱怨游客
大温华裔曝光奇葩赏樱人 这条行为所有人都日本樱花、武汉樱花和无量樱花
绝美宛若仙境!温哥华下起樱花雪 全城粉红来啊!在樱花绚烂的四月天
温哥华樱花开,寻求道法自然,一起心花怒放温哥华樱花节4月登场 5音乐会迎夏日
最美人间四月温哥华:三生有幸,四万樱花丢人!华人私闯民宅拍樱花!屋主帖中文警告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