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奶茶悉尼豪宅亏本抛售 内部图曝光
www.bcbay.com | 2019-01-22 11:26:07  新浪科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月22日下午消息,据外媒报道,中国最年轻的女性富豪章泽天近日以1350万澳元(约合6556万人民币)价格,出售了她在悉尼的顶层豪华公寓,损失数百万澳元。

  这处澳洲房产的新买家为酒店巨头拉米·阿瑙特(Ramy Arnaout)和其妻子纳蒂亚。两人的出价比章泽天在2015年时买下此三层豪宅的价格便宜270万澳元(约合1311万人民币)。

  章泽天豪宅内部

  房产原购于章泽天与京东首席执行官刘强东结婚前6个月,产权在章泽天名下。当时的价格为1620万澳元。因为是全新房产,章泽天买下时无须经过澳洲外资审查委员会的许可,但缴纳了100多万澳元的印花税。

  章泽天豪宅内部

  章泽天与刘强东结婚时,已经在中国小有名气,绰号“奶茶妹妹”。如今25岁的她,去年入选“中国新财富”杂志的500强富豪榜,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女富豪。

  但章泽天的丈夫刘强东,最近因在美受到强奸指控而接受调查,频繁登上媒体头条。受害女生报案后四个月,明尼阿波利斯检察官因缺少证据放弃起诉。

  去年,在章泽天名下的悉尼豪宅内举办私人聚会后,刘强东亦曾卷入强奸案调查。当时,一名与会客人,房地产开发商徐龙伟(Longwei Xu,音译)在离开聚会后,涉嫌强奸女模特。在该案中,刘强东未被指控任何不当行为。

  2017年6月份,章泽天曾试图以1800万澳元将该豪华公寓与内部装饰一并出售,去年初苏富比公司的理查德·沙鲁布(Richard Shalhoub)将价格调整为1500万澳元。

  章泽天豪宅内部

  沙鲁布拒绝就有关该处房产的猜测发表评论,但有记录显示,阿瑙特夫妇以公司名义购买了章泽天的悉尼房产。

  章泽天豪宅内部

  2015年,买下悉尼豪华公寓后,刘强东和章泽天曾一度定期回到悉尼。当时,刘强东的住宅为位于沃克吕兹的海滨豪宅。好莱坞明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曾于2011年租用该海滨豪宅。去年12月,豪宅由刘强东生意伙伴黄巧荣以3880万澳元价格卖出。

   0


相关新闻
一年之内三次转让股份 刘强东仍控制京东刘强东刘婧尧和解内幕曝光 女方索赔金额高
刘静尧的粉丝曝猛料 刘强东已向强奸案女方刘强东与初恋再同框,被指比奶茶更像夫妻
刘强东案,最可耻的人没有爆出来刘强东和解内幕:代价沉重 女方律师团将抽
刘强东案和解声明两个关键词,是谁让步了?刘强东明州案女主:父亲曾是开发商 舅舅是
刘强东案官宣和解后:三方各自发声起底刘强东案背后女主角刘婧尧 父母身家千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5 日本开始排放核电站废水:加拿大卫生部说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5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加拿大这类屋主即将遭最严重损失 这时候或
8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9 加拿大人正在领这些钱 有的很快到期
10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