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传刘强东欲花3.4亿 与受害女生和解
www.bcbay.com | 2018-12-04 11:44:03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东CEO刘强东在美国性侵女学生一案又传出新消息。网路爆料称,刘强东想用5000万美元(约3.4亿元人民币)与受害女生和解。该消息虽尚未被证实,但迅速在网路传播。

传刘强东欲花3.4亿 与受害女生和解

12月1日,大陆一拥有36万粉丝的网民在微博发文说:"5,000万刀和刘强东和解。21岁,比邓文迪高多了。没有曝光身份,整个家庭下半辈子不用愁了。要么很单纯,要么很有心计。不过现实是现在的女孩子,比大叔会玩多了。"

微博提到的"5000万刀",是指"5000万美元"。外界普遍认为,微博所指是刘强东欲花5,000万美元与性侵案中的受害人私了。

对于上述微博中称受害女生很有心计的说法,许多网友表示不认同,"因为女孩本来就是受害者,自己没有犯错,保护自己的个人隐私属于正当的权利,怎么就又被说成有心机了呢?不能因为刘强东有钱,要求赔偿的多,就反过来把脏水泼到受害者身上,这是出于什么心理呢?"

"没曝光不是因为美国警方保护受害者么?""和解不和解都不是给女方泼污水的理由,更不是洗白强奸犯的藉口,望周知!"

还有网友表示,刑事案件不能和解,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先告强奸成立,然后要求附带民事赔偿5000万美元。

在引发舆论广泛关注后,爆料网民表示不想因此爆料成为热点,删除了该微博。不过不少网民对该微博做了截图。

在该爆料网民发布上述爆料微博后不久,北京明致鸿丰彩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竞彩258网"也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同样的消息,指刘强东欲以5000万美元与被性侵的中国女留学生和解。

目前,相关消息尚未得到其他消息源证实,但包括中共海外党媒《多维》等媒体均报导了此消息。

此外,《路透社》此前曾报导,在性侵事件发生后,刘强东的私人助理Vivian Yang曾请卓越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华出面调解此事。Yang说:"我觉得让李华总先和你谈一声,我们双方都可以信任的一个人,他能跟你先沟通一下。"当事女生拒绝了这个提议,称她只想与刘强东聊。

刘强东性侵事件从发生至今已经超过3个月,对于检方何时起诉刘强东,目前尚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传刘强东欲花3.4亿 与受害女生和解

《美联社》22日的报导援引处理刘强东官司的明尼苏达州亨内平县(Hennepin County)检察官办公室表示,"每个案件都不同,审查案件需要花费的时间……我们还有其他需要花费更长的时间的案件,有些花的时间就比较少。刘先生是富商这件事与案件的审议无关。"

有华裔刑案律师认为,刘强东遭起诉的可能性超过90%,案件一旦开始会涉及重新逮捕等问题。

   0


相关新闻
一年之内三次转让股份 刘强东仍控制京东刘强东刘婧尧和解内幕曝光 女方索赔金额高
刘静尧的粉丝曝猛料 刘强东已向强奸案女方刘强东与初恋再同框,被指比奶茶更像夫妻
刘强东案,最可耻的人没有爆出来刘强东和解内幕:代价沉重 女方律师团将抽
刘强东案和解声明两个关键词,是谁让步了?刘强东明州案女主:父亲曾是开发商 舅舅是
刘强东案官宣和解后:三方各自发声起底刘强东案背后女主角刘婧尧 父母身家千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近半离婚夫妇说 引起冲突的头号原因竟是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10 中国和加拿大谈判增加两国航班数量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