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奶茶妹妹力挺刘强东 然而网上疯传她要卖房离婚…
www.bcbay.com | 2018-09-25 22:28:4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刘强东涉性侵案沸沸扬扬了接近一个月之后,25岁的奶茶妹妹(章泽天)被爆终于发声。

  中秋之夜,有网友爆料称奶茶妹妹在朋友圈发文,疑似回应刘强东一案。

  奶茶妹妹写道:“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惟愿守得云开见月明。”并配上了一家三口手握月饼的图片。

  奶茶妹妹现在的身份,除了是刘强东的妻子和一个2岁孩子的母亲外,还是京东的时尚品牌拓展顾问、京东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长、投资人。

奶茶妹妹力挺刘强东 然而网上疯传她要卖房离婚…

  就在她发出这条朋友圈的当天,路透社的一篇独家报道爆出刘强东涉性侵案的关键细节。其中,首次曝光的女主角微信聊天记录称,刘强东强迫与她发生性关系。

  很多网友表示,奶茶妹妹在此时发文,表明她已经选择了原谅刘强东。

奶茶妹妹力挺刘强东 然而网上疯传她要卖房离婚…

  刘强东的律师则对路透社表示:路透社拟报道的文章与事实不符,刘强东先生没有违反任何法律。

  据悉,美国检方很快将对是否起诉刘强东涉嫌性侵一案做出决定

  也是在中秋,网上又爆料称奶茶妹妹准备离婚。 

  新浪微博@大佬坊间八卦9月24日爆料称,奶茶妹妹章泽天准备出售澳洲顶级豪宅。

  爆料还称,最近澳方传出最新动态,该房产降价300万澳元出售。

  爆料称,该豪宅点睛之作是俯瞰墨蓝大海的落地窗,以及开放的露台,因为这套公寓在最顶层哦,所以它的开放露台有240°的观景角度,横跨海港大桥到悉尼着名旅游景点蓝山。

  澳洲人报也引述负责销售这套公寓的悉尼苏富比(Sotheby)拍卖行的沙尔赫布(Richard Shalhoub)表示,这套原价1620万澳元)的公寓目前可接受1500万至1600万元之间的报价。

  不过搜索一下就可以看到,这套澳洲豪宅2017年7月就已挂牌1,800万澳元求售,但最终没有成交,因此买房和此次性侵事件并没有关联。

  另据世界日报报道,刘强东案女方受害学生已委讬了"佛娄林罗毕格律所"(Florin Roebig )与杭剑联合律师事务所( Hang & Associates)担任律师。其中"佛娄林罗毕格律所"曾打赢一桩按摩店的性骚扰官司,并为受害人争取到高达4740万美元的赔偿。

  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局以及亨内平郡检察官办公室均表示"已经看过路透报导",但现阶段"不予置评"。

奶茶妹妹力挺刘强东 然而网上疯传她要卖房离婚…

  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局发言人表示,警方在逮捕刘强东时,不知道他是超级富豪,"因为这对我们不重要"。他说,"可能富豪这个身分对另一个社区而言很重要,但对我们没有任何意义"。

   0


相关新闻
一年之内三次转让股份 刘强东仍控制京东刘静尧的粉丝曝猛料 刘强东已向强奸案女方
刘强东与初恋再同框,被指比奶茶更像夫妻刘强东案,最可耻的人没有爆出来
刘强东和解内幕:代价沉重 女方律师团将抽刘强东案和解声明两个关键词,是谁让步了?
刘强东明州案女主:父亲曾是开发商 舅舅是刘强东案官宣和解后:三方各自发声
起底刘强东案背后女主角刘婧尧 父母身家千奶茶妹妹回应刘强东致歉 称“人生总有风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