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警告!IS恐袭威胁加拿大国庆节 全国高度戒备
www.bcbay.com | 2017-06-29 15:12:0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警告!IS恐袭威胁加拿大国庆节 全国高度戒备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国庆庆典当天你打算干些什么?

  据悉,市中心、素里的各个活动,都将有多余10万以上的人参与,联邦安全机构和当地警方正在积极准备,加强警力和戒备,确保在这个喜庆且隆重的日子里的安全。

  除了温哥华,全加拿大庆祝活动最盛大的首都渥太华的国会山也将举行活动。估计也有50万人参加。

  有消息称:国庆节的警戒措施将是“史无前例”的!

  各个会场周围都将设置大量摄像机,布置大批全副武装、荷枪实弹的警员。还将在各条道路设置路障,以防恐怖分子发动类似欧洲驾车冲击人群集聚之地,造成大量伤亡的恐怖袭击。

警告!IS恐袭威胁加拿大国庆节 全国高度戒备

  在上月英国曼彻斯特发生大规模爆炸事件之后,ISIS就直接点名美国和加拿大!扬言对这两个北美国家发动曼彻斯特式的大规模袭击。

  ISIS还特别对穆斯林发出警告,劝他们不要出现在加拿大的集市,公众聚会等场所,威胁将对类似场所使用爆炸物,车辆冲击或将非穆斯林直接斩首

警告!IS恐袭威胁加拿大国庆节 全国高度戒备

  不过,目前并没有确切信息或迹象显示,恐怖分子或极端组织会在国庆日对会场发动攻击。

  警察局发言人Chuck Benoit还提醒说:出席庆祝活动的民众或市民如果看到全副武装的警员不要惊慌,他们中有些人会配置长枪甚至携带强力冲锋枪。

  大家见到他们别以为就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不过是警方采取的安全措施而已。

警告!IS恐袭威胁加拿大国庆节 全国高度戒备

  加拿大不是孤独的。

  由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新西兰和英国组成的“五眼联盟”星期三(6月28日)发表联合声明:表示要加强情报分享,力求更迅速地交换关于外国恐怖分子和外国激进武装成员的信息。

  虽然,这次会议没有对外公开,但加通社(CP)报道说:与会者讨论的议题除反恐合作外还包括人口迁移,网络攻击威胁和难民接收。

  希望通过这个方式,民众最担心的“难民中夹杂恐怖分子”的问题可以得以缓解。

  恐怖分子之所以“恐怖”,正因为他们悄悄改变着我们习以为常的价值:自由、平等、隐私权……

  你会因为他们取消国庆节的“凑热闹”行程吗?

   0


相关新闻
国庆日击鼓创世界纪录 鼓手获颁健力士证书加国庆150周年 87%国民参与 部分活动因天气
9.9元横穿加拿大 这俩大学生怎么做到的?加拿大人也喜欢占便宜 这些地方都被挤爆了
饶舌歌手Drake惊喜现身国庆日庆祝活动我所钟情的国度:包容 接纳移民的加拿大
温哥华市中心70队伍大巡游 庆祝加拿大150周大温40万人庆Canada Day堪比春运 这些活动
纪念品全是中国制造 加拿大国庆被批“极度众星发推共庆加拿大日,川普不忘“套近乎”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6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7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8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9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10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