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曲婉婷母亲涉贪被捕 传曲婉婷并未伸出援手
www.bcbay.com | 2015-04-23 18:53:13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陆传出歌手曲婉婷母亲涉贪,被哈尔滨有关部门拘押

  曲婉婷今年年初与温哥华市长罗品信堕爱河

  凭《我的歌声里》一曲走红的歌手曲婉婷在今年年初热恋温哥华市长罗品信(Gregor Robertson)并传出婚讯,之后便很少露面的她,一直旅居加国。23日,大陆传出曲婉婷母亲因为涉贪被哈尔滨有关部门拘押,目前仍在调查中,事实上,去年11月就有网民曾爆料曲婉婷母亲涉贪,但曲婉婷一直身在加国,网民还对她这种“见死不救”行为表示很不解。

  据大陆媒体称,曲婉婷母亲张明杰出事前的职务是哈尔滨市发改委副主任、市城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去年9月开始,张明杰被免去发改委副主任职务,11月,被免去市城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职务,传张明杰因为经济问题而被拘押调查。

  大陆媒体引述知情人士称,张明杰供职多个部门,任道里区副区长时负责拆迁建设工作,其后任职也与住房建设、城管、发改委、新城建建设等工作有关,有如此多个城建部门任职经历,情况确实比较复杂。而据可靠消息透露,张明杰目前被关押在哈尔滨道里区顾乡看守所,据传主要问题涉及贱卖国有资产,属于省级重案要案。

  有传曲婉婷并未向母亲伸出援手,而是一直待在加国,是因为和母亲关系不佳,2000年,17岁的曲婉婷独自来加留学学音乐,但母亲一直希望她能学商,曲婉婷一直违背母亲的意志,导致母女关系不和多年。

 
   0


相关新闻
温哥华前网红市长罗品信再婚 亚裔妻子发声母亲涉贪3.5亿或判死刑 曲婉婷再次发声
母亲涉贪3.5亿面临死刑 曲婉婷喊冤被轰罗品信当了三届温哥华市长 与曲婉婷3年恋情
曲婉婷和罗品信宣布分手 是政治考量还是炒3年情悄悄结束 曲婉婷与温哥华市长罗品信
罗品信:曲婉婷耐心等母亲判决涉贪3.5亿曲婉婷母亲受审 罗品信再次发声
涉案3.5亿 曲婉婷母亲受审不认罪曲婉婷罗品信现身陈奕迅演唱会 热吻被抓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