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舌尖上的温哥华 > 正文  
米线,我只服“云庄”
www.bcbay.com | 2020-09-03 15:50:2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小梨涡

  在温哥华这块多元化的宝地,餐饮业的竞争尤其激烈,小到一碗面,大到一国风味料理,各种餐厅数不胜数。要想站稳脚跟,没两把刷子绝对没门儿。今天咱们就一起来聊聊小编我的独家米线宝地,云庄。

  米线小编吃过不少,可能是由于从小没有什么喝汤的习惯吧,我对这类带汤料理要求及其苛刻。凡是带汤的食物,小编我第一口必须尝尝这汤是否入味!如果不入味,那不好意思了,食物不会浪费,但下次小编就不想进门了。

  米线之前也只知道几家连锁店,发现“云庄”这家店,纯属意外。小编虽然不挑食,可是之前对米线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兴趣,直到那天偶然尝了“云庄”的米线,真的是让人印象深刻啊。

  番茄牛肉米线,小编的最爱之一!记得第一次光顾,不知道选哪种好,于是服务员亲切地推荐给我了番茄牛肉米线。第一口汤那叫一个入味啊,米线筋道,番茄也酸中带着微甜!再尝尝这牛肉,哇塞,嫩呀,入口即化!旁边的配菜上海小青菜,绝对能吃出是新鲜的食材!能对汤面类的印象这么深刻,小编我自己也是被吓到了!

米线,我只服“云庄”

  还有这排骨米线也是小编的心头好,才$10就能让你吃到香香的排骨,喝到浓浓的骨汤!这款真的是万能型选手,骨汤味浓且不辣,小朋友们的最爱。排骨香香嫩嫩,就算是长辈也能安心品尝。您要是无辣不欢,老板秘制的辣椒酱就摆在桌上,您随便享用!

米线,我只服“云庄”

  当然啦,对于上述无辣不欢的顾客,可以尝尝这款红炖排骨米线。小编我吃辣能力偏低,就麻烦大家亲自去品尝啦,回头记得告诉我感想啊。

米线,我只服“云庄”

  最后一次在云庄堂食是疫情之前,之后都是外卖了。还好小编我机智,当时有拍照留念。当时小编与随行家属每人一份卤牛肉米线,外加甜品和小吃,吃的精光!看看这分量,嗝~~~

米线,我只服“云庄”

  庄主考虑周全,为了素食主义者还特意推出了素米线。小编我喜欢里面的鸡蛋,若您是素食者,记得去尝尝哦。

米线,我只服“云庄”

  人气菜单来喽,汽锅米线!云庄推出的汽锅米线套餐可供2-3人享用。要说这蒸的手艺嘛,保持了食材的原汁原味。为了更好的体验,云庄建议大家提前预定哦,毕竟这鸡肉可是要花好几个小时,通过蒸汽来做熟的!

米线,我只服“云庄”

  除了米线,小吃选择也很多呦。

  最值得尝试的就是这手撕干巴了吧。因为实在太好吃了,小编我特地搜了一下这个手撕干巴究竟是什么名堂。原来是特色云南小吃啊!同为手撕,这干巴和牛肉干从原料上就有很大不同。再加上腌制过程费事费力,还相当考验师傅手艺,很少有米线店愿意做这生意吧。就这价格,小编我好奇的问一句,老板您还有利润么?

  老板娘说有次一个小伙子点了说要寄给远在多伦多的女票,天啊,小编我酸了酸了。这么有爱的小伙子,要我说姑娘你就赶紧收了吧!

米线,我只服“云庄”

  最后再来看看甜品类,我最爱的当然还是慕斯蛋糕啦!微甜,绝对不腻。这蛋糕可是老板娘的独家秘方,并亲手制作。真是每一口都能感觉到老板娘满满的诚意!

米线,我只服“云庄”

  喝了这桂花银耳羹和玫瑰冰稀饭,边吃边美啊!

米线,我只服“云庄”

  再成为回头客之后,小编我有采访老板和老板娘的机会。经了解,老板来自云南,虽然年纪轻轻,但手艺了的啊!从熬汤到煮面都是老板亲自下厨,绝不马虎!让我惊讶的是,连汤的熬制都是每天定量!明明只要加水就能加量的举动,老板却坚决以质量取胜!老板娘负责前场,正宗夫妻档!比起连锁店的统一风味,还是有爱的夫妻小店更得我心!

  云庄还提供单独茶室,是商务人士的首选。既能谈业务,又能品茶,何乐而不为呢。之前去吃饭还看到有学生在单间内学习,让小编怀念起之前上课的日子了。

米线,我只服“云庄”

  相信大家都注意到了,有些照片特别专业。由于我每次一碗米线再加点小吃就能吃到饱,咱不能为了拍照全部都点是吧。再加上这次介绍云庄纯粹是一时兴起,于是斗胆向老板娘借了点照片。在这里感谢人美心善的老板娘!

  疫情期间云庄只提供外卖服务,堂食也是近期才开放的呢。疫情期间还是要在这里提醒大家坚持做好防护哦!

  我是小编小梨涡,感谢你的关注,我们下期再会!

  云庄

  地址:7260 Westminster Hwy, Richmond

  电话:778-297-6000

  网站:www. Coolchinese.ca

   0


相关新闻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8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9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10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