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两性写真 > 正文  
女人秒杀男人的10个小动作
www.bcbay.com | 2011-11-29 21:30:48  Hers都市主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阅读提示:都市欲望男女,千奇百怪,为了讨好异性,性感内衣、扑鼻香水买不停,连床上必杀绝技也得练就一番!令人鼻酸的是,有些人即使刻意搔首弄姿,也不一定能魅力四射。

  其实展现魅力,不一定要撒大钱,花大力气,有时生活中不经意的小动作,就已经可以杀死人了!

  1、拨头发

  拨动头发,散发出迷人的发香,好像闻到迷魂散,可以让所有男人魂飞魄散,很多女人自然的会有这个小动作,无心之失惹得男人心花怒放,真是sorry啰!

  男人语录:“拨弄头发的感觉很自然、优雅,给人无限的想像空间。”

  2、双腿交叉坐姿

  看到女人双腿交叉最易引人遐想,尤其是穿着短裙的时候,坐在对座的人都很期待看到交换交叉双腿的那一刻。

  男人语录:“女生的坐姿很重要,这样的坐姿最优雅,所以最性感。”

  3、站着穿鞋

  站着穿鞋时单脚着地,自然站得不稳,摇摇欲坠的,会让男人想去扶一把。

  男人语录:“女生站着穿鞋,可以展现出优美的线条。”

  4、吃水果

  女人吃水果舌头自然伸出,性感得不得了。尤其是吃樱桃的时候,舌尖轻轻抵触,肯定让人血脉贲张。想要讨好男人,下次将整个食物尽可能慢慢放进口中,一定让男人当场下跪。

  男人语录:“吃水果的时候嘴型很性感,会让人想要亲一下。”

  5、按摩小腿

  这个动作大家都会做,在办公室中女同事若按摩小腿最性感,玉手不停的抚摸小腿,令男人血脉沸腾。

  男人语录:“女人按摩腿时,会让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美腿,很性感。”

  6、伸懒腰

  女人伸懒腰,慵懒的感觉就像小猫,让人想要抱抱,而且伸懒腰可以自然地展现出女人身体的线条,胸部凸出,男人即死。

  男人语录:“因为,慵懒的体态让人觉得很舒服。”

  7、调整内衣肩带

  女人调整肩带,在男人的眼中就似当着他的面宽衣解带,自然期待着妳的另一边肩带也一起滑落,最容易引起男人的性幻想。

  男人语录:“从来没看过有人当众这样做,所以,我觉得这样很容易让人胡思乱想,哈!”

  8、吃冰淇淋

  看到女人用舌头顺着甜筒的形状,慢慢地由下舔到上,保证所有男人把持不住。以后吃冰淇淋的时候请注意一下自己的吃相,不然可是会让男人眼睛吃冰淇淋咧!

  男人语录:“吃冰的甜美表情很有吸引力。”

  9、穿迷你裙上楼梯

  上楼梯时前面走着一位穿著迷你裙的妹妺,相信所有的男人都希望可以走得慢一点,永远不要到楼梯的尽头,人类偷窥的本能自然而然就会表现出来。

  男人语录:“上楼的时候如果前面有一个穿迷你裙的妹妹,在后面的就会想要弯下腰去看个究竟,如果看到小裤裤,就真的赚到了。”

  10、用舌头舔嘴唇

  通常做出这个动作,就是直接在挑逗对手的时候了,男人看到肯定飘飘然。

  男人语录:“女人如果当着我的面做这个动作,我会觉得她根本就在邀请我。”

  两性相处,一些这样的小技巧常常能让你们的关系如胶似漆,好好表现,幸福自然就在你身边。

   0


相关新闻
发现男友第2支手机 她一看照片崩溃吐了惊!Gucci继承人控告继父性虐16年
OMG!隔离在家, 惊恐地发现另一半的“未知有一种人比“渣男”更可怕,他会开启“地狱
女人必知:男人选老婆时的潜规则日本妻子巧施五招 让老公爱得死去活来
从嘴型看女人一生的命运(组图)世界上最大最天然的豪乳
全球18000个女人的“性真话”(组图)看看12星座谁是经济适用男 谁是软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3 这种方言正受到严重冲击 加拿大华人站出来
4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5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Costco份量太大?专家告诉你小家庭可以买什
3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4 中加关系惊涛骇浪!加拿大新举措 动真格
5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6 发生了什么?加拿大移民家庭妻子与小孩突遭
7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8 加拿大油站被曝猫腻?加87油的司机千万注意
9 知名奢侈品牌突然退出加拿大:关闭奥莱门店
10 温哥华千万豪宅仅以半价成交 业主怒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2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3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4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5 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
6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7 重磅:加拿大8月失业率稳定!新增4万个工作
8 加拿大11个托儿所爆发这病疫情!近100人确
9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10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