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舌尖上的温哥华 > 正文  
发现男友第2支手机 她一看照片崩溃吐了
www.bcbay.com | 2020-09-17 16:28:12  三立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发现男友第2支手机 她一看照片崩溃吐了

英国有一对交往两年的情侣,原本双方感情幸福美满,但女方却在男友去上班时,意外翻出他的第二支手机,裡头竟然藏满了儿童不雅照片,女方情绪陷入崩溃,事后两人对此大吵一架,但男友却表现的不以为意,当晚仍不当回事和朋友出去玩,女方对此感到作噁又难受,被发现时已经死在家中,她的母亲愤而将男友告上法院。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2017年6月,21岁的莉迪雅(Lydia Roberts)已与27岁的男友亚当(Adam Wells)交往两年,当一日亚当去上班时,莉迪雅意外翻出了他的第二支手机,一看竟发现裡头藏着多张儿童不雅照片,顿时让她大受打击,想起男友若无其事与年幼姪女相处的画面,更让她作噁不已。

莉迪雅很快传简讯逼问亚当此事,双方大吵一架,但男方似乎对此不以为意,当晚还是与朋友及同事出去玩,这再次加深了对她的打击和伤害,直到亚当凌晨到家时,才发现莉迪雅死在家中,联系救护车抢救后仍回天乏术。

相关单位发现,莉迪雅罹患抑郁症,有持续服用抗抑郁药物的病史,证据表明莉迪雅的死因与亚当有直接关系。2018年7月时,亚当于曼彻斯特地方法院上,被控拥有31张儿童不雅照,最终被判处12个月的社区服务,必须完成150个小时的无偿工作,並支付受害者家属85英镑(约新台币3300元)的赔偿。

莉迪雅的母亲蜜雪儿(Michelle)却对此结果无法接受,她说男方现在改掉名字並找到新的工作,当家属正在承受苦痛时,他却能继续过着自己的日子,蜜雪儿说自己永远不会原谅亚当,还有很多事情尚未解决,希望他能受到应有的惩罚。

   0


相关新闻
惊!Gucci继承人控告继父性虐16年OMG!隔离在家, 惊恐地发现另一半的“未知
有一种人比“渣男”更可怕,他会开启“地狱花花公子明年3月份起停止刊登裸体女人照片
女人必知:男人选老婆时的潜规则日本妻子巧施五招 让老公爱得死去活来
从嘴型看女人一生的命运(组图)世界上最大最天然的豪乳
全球18000个女人的“性真话”(组图)看看12星座谁是经济适用男 谁是软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2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3 TD摊上事了!华裔女子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4 加拿大经济麻烦大了!两大银行坏账拨备翻倍
5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2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3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4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5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6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7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8 TD摊上事了!华裔女子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9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10 加拿大经济麻烦大了!两大银行坏账拨备翻倍
最新专稿 更多>>
1 又掰了?航线恢复受阻:美联航大砍中美直飞
2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3 房贷月供猛涨!加拿大人面临"还款冲击"
4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5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6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7 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
8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9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10 温哥华遇见夏威夷:发现不一样的烟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