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留学部落 > 正文  
OMG!隔离在家, 惊恐地发现另一半的“未知人格”
www.bcbay.com | 2020-05-05 12:17:4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留洋派专栏作者留洋君

你了解你的另一半吗?

因为疫情隔离在家,与伴侣24小时呆在一起之后,你可能会对这个问题产生怀疑。

如果说隔离在家有什么好处的话,让我们有机会重新“发现”和“探索”另一半,也许是其中之一。

其实,这也是维系一段良好的亲密关系的方法之一。

无论在一起多久的伴侣,“隔离”都可能被视为是史无前例的一次超长“蜜月期”。

OMG!隔离在家, 惊恐地发现另一半的“未知人格”

从早晨睁开眼睛,到彼此互道晚安,对方的一切都会毫无保留地袒露在你的眼前,包括想看到的或不想看到的。

很多相关报告也预测在疫情结束后,离婚率会在一定时期内有大幅度的飙升。

这恐怕与夫妻在隔离期间对彼此有“新的认识”有关,毕竟并不是所有人都对他/她们的“新发现”持欣赏的态度。

看来,对于伴侣来说,这似乎是一场冒险游戏。

也是有趣的冒险。

OMG!隔离在家, 惊恐地发现另一半的“未知人格”

老公WFH之后,我凌乱了

上个月,InStyle杂志的编辑Laura Norkin在推特上分享了她与丈夫隔离在家之后的感受:

“隔离过程中很有趣的一件事就是,第一次发现自己的另一半在工作模式中是什么样子。比方说,我老公就是一个‘这个我们之后再说’大师,谁想得到呢?” 

OMG!隔离在家, 惊恐地发现另一半的“未知人格”

结果,Laura Norkin的推文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共鸣,也得到了很多令人啼笑皆非的回复。

比如,一位仁兄竟发现他的妻子就是那种每次在会议要结束的时候,提出“还有一个问题”的令人讨厌和白眼的那种人啊! 

OMG!隔离在家, 惊恐地发现另一半的“未知人格”

有女网友说,平日对任何事都没什么意见、很随性的丈夫,在工作中却能直言不讳,执行力超强,搞得她怀疑人生了……

OMG!隔离在家, 惊恐地发现另一半的“未知人格”

还有的吐槽老公的“工作腔”:“他躲在主卧的衣柜里用低沉、洪亮的腔调接工作电话,活脱脱是一个播客啊!”;

OMG!隔离在家, 惊恐地发现另一半的“未知人格”

此外,还有一位管谁都叫“长官”的丈夫……什么鬼?

OMG!隔离在家, 惊恐地发现另一半的“未知人格”

至此,开启了对Work From Home伴侣们,不,老公们的疯狂吐槽——

未知人格

“我第一次发现我先生竟然还能在电话上闲聊?当然,那个人只能是工作伙伴。”

——Dr Jacqueline Sievert Hardt 

“在一起隔离两周后,我惊恐地发现他简直就是一个‘社交恐惧症’患者。他工作的时候竟然完全不看手机,不看任何社交媒体信息,只在午饭时间短暂休息。我认识这个人吗?!”

——Lisha Almeida

“我老公讲电话的时候超温柔又有耐心,这根本是被异形附身了吧!他平常连等个红灯都嫌烦,买个东西还不愿意买超过三样,什么鬼啊?为什么我不能跟那个温柔男在一起?”

留洋君:有没有一种鉴定叫“亲夫鉴定”?

OMG!隔离在家, 惊恐地发现另一半的“未知人格” 

怪癖

“他在开重要的会议时,会不停地扭动他的脚趾。就像他平日里全神贯注做一件事时,10个脚趾也会不自觉地乱动一样。”

——Liza

“当我先生在接听一个重要的工作电话,并且需要集中精神思考时,他就会绕着咖啡桌转圈,一圈一圈地转。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他从来都不同意我在那里摆放一个沙发了。”

——lilibeter

“他在家工作的时候竟然还要穿着外出时穿的‘鞋’,我是说,就是出去工作才会穿的正式的‘鞋子’,这是什么神仙操作?而我早就在家穿睡衣睡裤工作了,好嘛?”

——Alyssa Frystak

“我老公打字的声音,是我听过的最大的声音。我要疯了!”

留洋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MG!隔离在家, 惊恐地发现另一半的“未知人格”

除了工作之外,其他时间都被迫“腻”在一起的伴侣们,自然还会有一些“意外”收获。

虽然你可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对不起,那些都是真实存在的。

只是你刚刚发现而已。

OMG!隔离在家, 惊恐地发现另一半的“未知人格”

  好好吃东西,就那么难吗?

迷你食者

“他只用小汤匙和叉子吃东西,比如那种儿童使用规格的餐具……他从来不使用正常规格大小的餐具。”

——Vanessa, 31

留洋君:这是有什么“童年阴影”吗?细思极恐。

“反传统”的早餐

“你们知道吗?他每天早餐吃热狗面包配鸡蛋。热狗面包不是应该配香肠吗?但他一点也不觉得奇怪,他说可以这样吃一辈子。”

——Julia, 26

留洋君:你考虑过香肠的感受吗?

奥利奥奶油终结者

“和我的妻子结婚14年之后,我刚刚发现了一个令我不安的事实。她在吃奥利奥的时候,竟然把夹层里的奶油挖出来扔掉!为此,我买了一大盒mega-stuff 奥利奥以示抗议!”

—— Kenneth Stahl

留洋君:你应该把奶油挖出来,扔掉饼干啊!这才算抗议吧?

OMG!隔离在家, 惊恐地发现另一半的“未知人格”

这都是什么神仙习惯?

洗澡狂人

“他每天至少洗澡三次。一般是早上、中午和晚上各一次。如果运动的话,还要额外再洗一次。我的天啊,是不是洗太多了?难道是我比较脏吗?”

——Jennifer

留洋君:水比较脏。回答完毕。

论牙刷的寿命

“隔离真是让我对伴侣‘大开眼界’啊!比如,今天我才知道,我老公会把牙刷放在洗碗机里!是的,你没有看错。”

——Katie Rich

留洋君:我觉得……我看错了。

OMG!隔离在家, 惊恐地发现另一半的“未知人格”

简直是宝藏男孩啊!

手工小能手

“我竟然刚知道我老公会编辫子!可是我受伤不能动弹需要帮助的时候,你在哪里呢?”

—beeollie

留洋君:嗯……他在学编辫子。

异形

“在一起四年后,我终于看到了他的脚趾。现在我才明白为什么他一直把脚趾藏起来了——他的脚指甲出奇地厚,会把指甲刀折断那种……”

——estrellaxoxo

留洋君:(此处只有心理活动)

你打我呀?

OMG!隔离在家, 惊恐地发现另一半的“未知人格”

“让我感到无比震惊的事情竟然是,我男友分辨不出来Cupcake和Muffin……我特想骂脏话!”

——Arielle

留洋君:同一家族,不分彼此。

时尚达人

“因为隔离,我和男友搬到一起住。一周之后,我发现,他绝大部分时间T Shirt都穿反了……”

——cordlesslever

留洋君:你竟然就这样默默地看着。另外,确定只有T Shirt穿反了?

别有风味的指令

“和我的另一半在一起隔离,最惊人的发现是,他竟然可以放屁响到启动了google assistant……”

留洋君:我特想知道,google assistant说了啥?

OMG!隔离在家, 惊恐地发现另一半的“未知人格”

他不是我老公,是上帝派来搞笑的

微波政治家

“我才发现我先生拒绝对任何食物微波加热45秒,而总是加热44秒。我问他为什么这样做,他说:‘为了奥巴马’。”

—— Kendra Alvey

留洋君:敬请留意明日川普的推特。

杠精

“我老公从来不会关灯。因为每次被要求时,他的回应总是‘我还没做完事情呢’。”

———jonnah2

留洋君:我也经常不关灯,理由如下图:

OMG!隔离在家, 惊恐地发现另一半的“未知人格”

忧郁大师

“我从不知道我老公这么爱叹气。可以说,他是无时无刻不在叹气,并不是出于任何特殊的原因,我想只是为了让肺里多余的空气排出来吧。而且,每天下午2点,他都把头深埋在自己的双手中,表现出一副绝望的样子。”

—kaseyvand

留洋君:亲爱的,这或许是一种很厉害的“叹气”疗法?

真直男?

“不得不说,我先生穿紧身裤看起来很不错!一般他都是去健身房的时候才穿,但是隔离之后他在家健身的时候就一直穿着,终于可以常常看到他漂亮的臀部了!不过,他总是说,他穿的叫‘压力裤’,而我穿的才是‘紧身裤’。拜托,一样的好嘛?何必这么直男!”

——吐槽不留名

留洋君:墙裂要求上图,上图,图!


最后,留洋君奉劝各位女同胞,老公是亲的,吐槽务必要(稳)谨(准)慎(狠)!

隔离愉快!

Ref:

https://www.insidehook.com

https://www.buzzfeed.com

   0


相关新闻
有一种人比“渣男”更可怕,他会开启“地狱花花公子明年3月份起停止刊登裸体女人照片
(图文)心理探秘:哪种体型的女人最色?照顾你一生一世!25个男人爱情谎言真相
揭秘男人们鲜为人知的性幻想和奇怪性习惯男人哄骗女人上床的8个借口
男人对女人7个床上希望男性盯着女性胸部能延长寿命
男人在女人身上目光分布图揭秘:男性不育的行业排行榜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4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5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8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