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动脉血栓找上门时 身体早有预告
www.bcbay.com | 2020-08-09 21:00:22  医说养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动脉血栓找上门时 身体早有预告

  血管分布在身体各个部位,每条血管都会有不同的用处。例如动脉血管是用来输送血液的,会将血液输送到身体的各个脏腑器官,如果动脉血管出现血栓或堵塞,身体血液循环就会出现障碍,导致身体缺血,诱发心脑血管疾病。

  如果能在疾病发生之前,掌握身体所发出来的信号,可能就会避免疾病的发生。而当发生动脉血栓之时,身体也会有相应预告,但容易被疏忽。

  1、腰部疼痛

  现在很多男性都会关注腰部的健康。而大多数男性出现腰部疼痛,都会认为是肾脏方面的问题,也可能是因为近段时间工作太过于劳累而导致的症状。

  尽管这些原因都可能会引起腰痛,但也不能排除是动脉血栓的因素,因为当腰部的动脉堵塞时,腰部的血液循环就会变得不够流畅,血液供应因此出现问题,导致血液流量的减少,腰部自然就会受损并引起疼痛。

  2、脱发很严重,甚至秃顶

  随着年纪的增长,衰老就会越来越明显,很多男性进入50岁之后就会有脱发的问题,而且脱发的情况也会很严重,甚至还会导致秃顶,这对男性来说无疑是一种打击,也会使“英俊”的男性变成“油腻”的大叔。秃顶的原因很多,例如年龄或压力过大。

  除了这方面的原因,也可能是动脉血栓的因素。当动脉中出现血栓时,动脉血管的堵塞就会非常明显,血液循环的改变,也会使男性荷尔蒙受影响,导致头发不再茂盛逐渐变少,甚至当发生秃顶时,男性就该警觉是动脉血栓的问题。

  3、小腿肌肉酸痛

  走路的时候通常都会用到双腿,而且需要借助于小腿肌肉去支撑双腿。在正常的情况下,人们走路的时候,双腿都会感觉很放松,不会出现不适的症状。但是如果行走的时候,小腿肌肉会感觉有酸痛感,这时就应该注意是否出现动脉血管堵塞。

  有时在行走的过程当中,小腿肌肉就会出现疼痛,但是休息过后就会慢慢的恢复。如果在没有走路或做任何体力劳动的情况下,小腿就会无缘无故的出现疼痛,这时就要考虑是动脉血管出现了堵塞,需要尽早进行调理。

  4、皮肤和体温的巨大变化

  通常来说,人的皮肤看起来红润,温度也很合适,处于不热不凉的状态。如果发现皮肤异常变白,温度会忽冷忽热,这时就要考虑是否有动脉血栓的形成。皮肤也需要氧气供应,但是如果血液不能及时输送,就可能会导致面部缺氧,当供应不足时,皮肤就会变得苍白,皮肤也会有异常的温度,感觉忽冷忽热。

  生活中,男人一般都很粗心,身体的一些细微变化很容易被忽视,认为只要忍忍就能过去,也不会被认真对待。如果男性有以上四种情况千万不要忽略。如果能早点发现并解决它,对自身的健康才不会有太大影响。不要等到问题越来越大,最终会导致严重的疾病发生,后悔也为时已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3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杨丽萍的月亮宫突被查封 里面不忍直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5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8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9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10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最新专稿 更多>>
1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2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3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6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7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8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9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10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