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郁金香盛放成海缤纷竞艳 快来郁金香花海凹造型
www.bcbay.com | 2018-05-04 16:28:0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郁金香盛放成海缤纷竞艳 快来郁金香花海凹造型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晓寒综合报道:漫长的等待之后,温哥华最美的季节终于来了!

  5月的温哥华,在淅淅沥沥的雨声中终于迎来了绿茵艳阳、鸟语花香的日子。绚烂的樱花、桃花、茶花,美得热烈又耀眼的郁金香……

郁金香盛放成海缤纷竞艳 快来郁金香花海凹造型

  5月已经来临,春天即将归去。如果时光可以凝住,很多人一定愿意留在这绚烂春光里。

郁金香盛放成海缤纷竞艳 快来郁金香花海凹造型

  这个周末,不妨去郁金香的海洋里抓住春天的尾巴。

郁金香盛放成海缤纷竞艳 快来郁金香花海凹造型

  位于Chilliwack41310 Yale Rd 路段的Tulips of the Valley Festival郁金香节延长至5月6日(本周日),错过这两天又要等一年。

  根据官网的消息,这里的郁金香花海超过20英亩,是加拿大西部面积最大的。同时,郁金香的密度也比普通的要高出40%。

郁金香盛放成海缤纷竞艳 快来郁金香花海凹造型

  最近这些天,它们也一次又一次地刷爆了朋友圈。

  同样,位于Abbotsford 36737 North Parallel Road 的阿波斯福郁金香节(Abbotsford Tulip Festival)也延长至5月13日(下周日)。

  郁金香花田距离大温一小时车程,放眼望去,如锦似缎的郁金香在贝克雪山的衬托下,真的是美不胜收!

  每年春天,这里都有超过10英亩、250万株的郁金香花海等着你来。雪山、蓝天、娇艳欲滴的各色花朵,艳丽得让人睁不开眼睛,完美得让人透不过气来。

  法国19世纪浪漫主义作家大仲马曾经对郁金香这么评价:“艳丽得让人睁不开眼睛,完美得让人透不过气来”。

郁金香盛放成海缤纷竞艳 快来郁金香花海凹造型

郁金香盛放成海缤纷竞艳 快来郁金香花海凹造型

  仿佛整个春天都在那片郁金香花海里,如此春景谁不爱?春天即将离去,小伙伴们快去抓住春天的尾巴吧。

郁金香盛放成海缤纷竞艳 快来郁金香花海凹造型

郁金香盛放成海缤纷竞艳 快来郁金香花海凹造型

  Tulips of the Valley Festival郁金香节

  时间:延长至5月6日

  地点:41310 Yale Rd, Chilliwack, BC

  网站:https://tulipsofthevalley.com/

  阿波斯福郁金香节(Abbotsford Tulip Festival)

  时间: 延长至5月13日

  地点: 36737 North Parallel Road, Abbotsford,离温哥华大约1小时的车程。

  网址:https://abbotsfordtulipfestival.ca/zh-hant/

   0
相关新闻
大温700万株郁金香盛放!列治文夜市也来了阿伯斯福郁金香节盛大开幕 数百万花卉绽放
加拿大最大郁金香节回归大温 下周将开幕!3月7-13日 Metrotown将被郁金香花海包围
加拿大明春110万株橙色郁金香盛开瑞士郁金香盛放 吸引游客前来观赏
震撼!这一大片花海美如仙境4月13日-19日 郁金香开花迎客VS日本樱花日
4月6日-4月12日:郁金香樱花开始争相斗艳全球最大郁金香节要来了!奉献观赏路线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2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3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4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2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5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6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7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8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9 加拿大统计局最新数据出炉! 央行下周或再
10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