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职场风云 > 正文  
(图文)移民信息:卑诗需厨师及电脑程式员
www.bcbay.com | 2012-04-17 20:51:21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在2010年输入67,755个外劳,当中有不少是建筑工人。资料图片

  卑诗移民专责小组(B.C. Immigration Task Force)即将发表报告,建议将省内持临时工作签证的外劳吸引成为移民,因为他们已在省内工作,融入社会,更适合本省的需要。

  在 2010年,卑诗共有67,755个外劳,他们来自十大来源国,包括澳洲、菲洲宾、中国及印度等。其中,中国有2,867人,排名第9,这也包括打工度假配额在内。移民律师钱路称,僱主只要向加拿大服务局(Service Canada)证明在本国找不到这类型的僱员,便可以从外地输入。他说,卑诗所需输入的外劳包括厨师、簿记员及电脑程式员等。

  移民顾问:做法明智

  温哥华宜家移民公司註册移民顾问梁颢东表示,这项修法非常明智,估计可为本地老闆提早保留有能力外劳。

  他表示,外劳可以透过CEC或省移民提名计划(PNP)申请移民,CEC是联邦从全国考虑,欢迎已有工作经验移民;PNP则是各省按自己需求,希望引进移民。

  他指,申请卑诗PNP,只要僱用机构有5个员工或以上,一旦试用3个月额满拿到聘书,就可立刻申请移民;而缅省或沙省更快,只要有聘书就可立刻申请移民,较CEC申请时间快,仅需3个月,而CEC要半年。

  至于两者难易度,梁颢东表示,这较难评估,需看个案而定。据移民部网站资料显示,CEC与卑诗PNP外劳申请移民一般比较,CEC工作经验、语言和职业类别要求都较卑诗PNP高。卑诗PNP网站资料显示,该省需求旅游、食品工业等外劳可申请PNP移民。

 
   0
相关新闻
疫情挡不住!温哥华港湾BCbay开始新一轮招请:市场助理 销售经理 视频编辑及留学专栏
诚聘销售专员、市场经理、编辑、主播及美食诚聘市场助理、主播及主持、销售经理、高级
诚聘网络主播、市场经理、视频编辑、新闻编加国大学热门专业就业难?最好找工作的专业
新媒体朝阳产业 温哥华港湾春季大招聘朝阳产业:万维网络集团秋季火热招聘中
新媒体朝阳产业:招聘编辑记者和电商市场专回报达8倍 政府应协助新移民护士入职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2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3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4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5 即使跟你要 这5种情况不用给小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3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4 房贷最优惠利率要达7.2%!加国六大银行预测
5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6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7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8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9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10 央行加息后买家迅速离场 房价不会再大涨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让孩子接受加拿大教育,你真想好了吗?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4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5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6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7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8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9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10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