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家用越野两不误 2020款大众途岳
www.bcbay.com | 2020-04-04 21:39:00  搜狐汽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家用越野两不误 2020款大众途岳

  导语:大众汽车一直深受国人的喜欢,原因它在于深知国人的口味,每款车型都能够给予消费者一种量身定做的感觉。随着近些年的发展,大众SUV车型的产品布局逐渐成熟,消费者也乐意驾驶着其SUV车型出现在马路上,其中一款就是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的大众途岳。

家用越野两不误 2020款大众途岳

  从名字上来听,途岳之名就颇有一种攀山涉水的意思,动力跟造型自然不会缺乏相关元素。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大众家族常见的贯穿式进气格栅设计,与两侧大灯相连的设计进一步拉伸了横向宽度,拓展出一个超宽体的视觉效果,相当的霸气。其次,格栅内部双横幅镀铬条上加入了阵列式细节布局,设计感非常强,而较大的下层格栅呈现出一种上咬姿态,SUV的硬派属性彰显得淋漓尽致,十分好看。

  此外,两侧宽体式大灯同样给人一种SUV车型应有的味道,内部矩阵式灯腔设计显得十分霸气,LED光源能够为夜间提供了充足的视野照明,不过比较可惜的是,2020款途岳并没有加入流光转向灯,不然单单这一灯光效果便足以俘获更多消费者的心。

家用越野两不误 2020款大众途岳

  途岳的侧面造型彷如是更高级别途昂的缩影版,平直的线条设计给人一种四平八稳的沉稳姿态,而那根硬朗的贯穿腰线显现出车身结构的钢韧性。其次,顶部的行李架让整车的装载性能变得更加丰富,即便是远门出行也不再担心行李的位置不足。大众途岳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

家用越野两不误 2020款大众途岳

  尾部方面,途岳同样沿袭了途昂四平八稳的方正设计,细致分明的平直线条让结构变得更具层次感。两侧大尺寸尾灯延伸出折角造型,在点亮时效果清晰丰富,有着显著的刹车辨识度。底部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两侧扁平的镀铬装饰口彰显了大众汽车的品质感,在后扰流板的加持下增加了几分运动气息。

家用越野两不误 2020款大众途岳

  内饰方面,中控台环抱式中控设计有着非常亲和的舒适感,整体布局微微倾向主驾一方,能够方便在行车过程中进行功能调节,也提高了一定的安全性。其次,在副驾驶前的装饰面板有着较高的质感,与下方的贯穿式包裹皮质搭配起来档次也提升不少,同时细致的缝线处理展现出了大众一贯较高的工艺水平。

家用越野两不误 2020款大众途岳

  中部搭载着一台8英寸液晶触控屏,清晰的画面成像以及流畅的系统反应使用起来方便快捷,而且合理的功能分布很快就能轻松上手。系统支持多媒体、导航、CarPlay、CarLife和车联网等多项功能,在更高级别的车型还具备8个Beats扬声器,即是一场愉快的乘车之旅,也是一场震撼的音乐现场。值得一提的是,大众途岳的空调控制区保留了实体按键+物理旋钮的操作方式,这种设计更有效保证了使用时的准确性。

家用越野两不误 2020款大众途岳

  乘坐方面,大众途岳的座椅采用舒适的皮材质进行包裹,靠背、两翼和坐垫均填充得非常饱满,良好的坐感有着很强的亲和力,其次双色拼接设计让车厢氛围变得年轻不少。此外,基于2680mm的空间轴距,乘坐在后排上时也有着十分充裕的腿部空间,配备上后排出风口和硕大的全景天窗,整个乘坐环境让人值得点赞。

家用越野两不误 2020款大众途岳

  动力方面,大众途岳分别有1.4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4T车型具有1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5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2.0T车型具有18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20牛·米的峰值扭矩,统一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综合百公里油耗不超7个油,非常符合当前普通家庭的经济效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