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如何让汽车更省油!你知道吗?
www.bcbay.com | 2020-03-30 00:54:35  车市白话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如何让汽车更省油!你知道吗?

  省油的方法也有很多种。

  而今油价这么高,省油的方法也有很多种。

  最省油的汽车是多少公里/小时? 事实上,每个有车的人都懂得,每辆车的说明书上都会标注经济速度指数,一般在70-100km/h左右。

  如何才能更省油

  当车子速度达到70-100km/h时,发动机转速与负载将达到发动机的最好工作区域,这是最省油的时候。方向盘上也继承了定速巡航、行车电脑、多媒体等多种功能。汽车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可以合理使用。当车速为80-90km/h时,设置定速巡航,以保证汽车的耗油量正在下降。有的人说高速开车不省油,但要花钱。车速起码要高出120km/h,而复杂的机械结构就意味着更低的传动效率,更高的保养维修费用和更大重量和体积。不过,即便车子再省油,假如驾驶习惯不好的话,小轿车也可以开出越野车的耗油量。老司机会提前观察好路面情况,换挡。手动挡车下坡或是惯性跟车的时候,不可以使用空档滑行! 不要急刹车踩油门。保持良好的开车习惯。这将在一定程度上节约燃料。当车子处在最高档或是第二档(6档或是5档)并且车子速度是50-70km/h时,燃油踏板维持在恒定位置,车子速度保持在恒速模式。发动机转速和负载将达到发动机效率最高的区域,当然这也是燃油效率最高的区域!这个时候,我们的车正处在最省油的状态!eco+节能驾驶模式,优化发动机控制和油门响应;智能启停功能,按照速度灵活掌控油耗;多重节油辅助办法,让驰骋更尽兴。看看我跑的耗油量。达到4.4L/100km/h。这是燃料车,不是混合动力车! 过低发动机工作效率比较低耗油严重,太高则会增加无用的油耗。

  这个时候,发动机的工作效率和油耗最高!

  车子常常加速及减速,这是最不省油的操作

  当车子常常加速及减速的时候,这是最不省油的,因为假如车子想要提速,发动机转速一定会升高。发动机容易高温、机油黏度下降、可能加快零部件磨损、增加油耗、发动机抖动厉害等。大量的燃料能量被用来为整车供应加速度惯性。这个时候,汽车的燃油效率最低! 所以要尽量选择走高速路,没有高速公路的情况下,要选择在国道、省道上驾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