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李亚鹏穿老布鞋现身,头发稀疏、状态极差
www.bcbay.com | 2021-04-26 00:09:5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亚鹏,曾经娱乐圈中的一线男星,是导演张纪中非常器重的一个男演员。

  当初因为和许晴一起合作《笑傲江湖》、周迅一起合作《神雕英雄传》而红遍大江南北,更是被誉为是,金庸先生武侠小说在内地的第一男主。

李亚鹏穿老布鞋现身,头发稀疏、状态极差

  只不过后来迎娶了天后王菲,走上人生巅峰的他逐渐淡出娱乐圈,从一个演员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企业家,但事实证明,演戏演的好的人,生意不一定能够做的好。

  

近日,网上传出李亚鹏现身某投资仪式的照片。

  照片中总共有五个人,从左到右来看,李亚鹏出现在第二位,并没有占据中间的位置,当天李亚鹏身穿老布鞋,与其他四位光亮的皮鞋相比,显得有点格格不入。

  从现场照片来看,其他四位在穿着方面都比较精神,衬衣都束在腰里面,而也只有李亚鹏一人,衬衣在外面露着。

李亚鹏穿老布鞋现身,头发稀疏、状态极差

  从另一张放大的图片来看,李亚鹏在现场状态并不是很好,给人一种非常憔悴的样子。

  而且看他的头顶,能够明显感觉到头发稀疏,毕竟如今的李亚鹏也是50岁的人了,再也不是那个“让瞿颖落泪、让周迅自闭、让王菲爱慕”的一代帅哥了。

李亚鹏穿老布鞋现身,头发稀疏、状态极差

  作为一名企业家,李亚鹏如今的扮相,很难让大家联想到他是一个企业家。

  记得以前在一个节目中,李亚鹏曾无比自豪地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宗庆后、任正非、褚时健等人作对比。

  最终得出的结论是,前几位大佬基本上都是在四五十岁开始创业,而李亚鹏开始创业的时间甚至比他们更早一点。

李亚鹏穿老布鞋现身,头发稀疏、状态极差

  也就是这一点,让李亚鹏自认为能够赶超前辈,但是,显然李亚鹏从对比一开始就偏失了方向。

  不是从成绩方面对比,而是从年纪方面对比,也注定了李亚鹏虽然是一个成功的演员但却不是一个出色的企业家。

李亚鹏穿老布鞋现身,头发稀疏、状态极差

  从一个演员转型成为一个企业家,李亚鹏在十几年的打拼中,不仅没能积累财富,反倒是最终欠下了不少钱。

  前段时间,网上关于李亚鹏欠债4000万元的消息疯传,还出现了“要我下跪都可以”的所谓李亚鹏录音。

李亚鹏穿老布鞋现身,头发稀疏、状态极差

  虽然当初李亚鹏也曾出面回应录音是有人恶意处理,但也并没有彻查到底的意思,最后虽然事情不了了之。

  但是人人都知道李亚鹏欠了4000万元的事实,从而成为了“欠钱不还”“老赖”中的一份子。

李亚鹏穿老布鞋现身,头发稀疏、状态极差

  再看看如今李亚鹏和其他四位企业家一起的合影,也早已没有了初进商圈的风光,意气风发早已不再。

  其实,有些人只合适当明星,有些明星却合适做老板。

李亚鹏穿老布鞋现身,头发稀疏、状态极差

  同样是演员,知名女星张庭,就是非常成功的一位企业家,她和老公林瑞阳的事业越做越大,资产早已上百亿,并因此养活了不少员工。

  能够在上海黄金地段买下一整栋大楼,足见张庭如今的实力!

李亚鹏穿老布鞋现身,头发稀疏、状态极差

  而同样是演员,天王刘德华当年也曾开过公司,只不过后来差点破产,不得已之下,只能继续做演员,而且事实证明,做演员刘德华做得更好,一红就是一辈子!

  其实,李亚鹏当年和王菲结婚后,个人的人生已经达到了巅峰,如果能够继续做艺人,有天后王菲在身后,想必也没有如今这么惨!

李亚鹏穿老布鞋现身,头发稀疏、状态极差

  不过,虽然离开了王菲,虽然生意失败,但李亚鹏在情场上依旧可以笑看风云,李亚鹏如今的小女友叫做海哈金喜,比他小了足足19岁。

  而在海哈金喜之前,李亚鹏的前任还有柯蓝、瞿颖、周迅等人。

李亚鹏穿老布鞋现身,头发稀疏、状态极差

  俗话说: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人生就是一个大的竞技赛,要笑看成败,商场失意情场得意,李亚鹏依旧是一个人生赢家!

   0


相关新闻
王菲李亚鹏离婚十周年 离婚原因出炉李亚鹏婚后首透露和王菲关系 十字简短回应
李亚鹏罕见分享女儿唇腭裂治愈前画面 超阳17岁李嫣现身酒吧KTV 露脐装身材太绝玩到凌
李亚鹏又斥资20亿开火锅店 豪言两年超越海李亚鹏女儿被传患基因病头顶变秃 海哈金喜
李亚鹏实惨!小女儿病情恐加重 被疑唐氏儿李亚鹏告别:一切都结束了 住的房子被强制
缺钱的李亚鹏先是投资8亿研发电动车 现在.为帮李亚鹏还债?海哈金喜开直播卖货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2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3 惊爆:网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明天上涨
4 发钱了!下周每人都能拿钱 最高650加币
5 胡锦涛20大被架离会场一幕 终于有答案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2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3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4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5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6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7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8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9 这个城市厉害了!加国新移民聚集地 租金年
10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2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3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4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5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6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7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8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9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10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