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山寨版刘德华”:年入百万签约央视 牌面大过本尊
www.bcbay.com | 2020-12-03 16:39:19  路娱知马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山寨版刘德华”:年入百万签约央视 牌面大过本尊

  一直在模仿,从未被超越,社会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品牌腾空出世,很多大牌已经深入人心,成为观众最放心的品牌。

  但是不知你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吗?在商品货架上摆放着品牌的食物,当仔细一看将会哭笑不得。

“山寨版刘德华”:年入百万签约央视 牌面大过本尊

  竟然是高配“山寨版”的东西,就连名字都与正品相差无几,脉动改成了“脉劫”,还有很多的例子,更是出现了很多模仿奢侈品的小众品牌。

  其实这些早已见怪不怪,这都是商家的一种营销方法,在很多社交平台上还能看见很多酷似明星的“山寨版”

“山寨版刘德华”:年入百万签约央视 牌面大过本尊

  那么我们今天要说的却是“山寨版”明星的鼻祖教海哗,他把刘德华模仿的惟妙惟肖,但他的牌面却已经盖过本尊。

  说起刘德华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在乐坛影坛上都具有重大的影响力,而教海哗的侧脸则跟刘德华非常的相像。

  模仿刘德华的人很多,但是教海哗却是非常相像的一个,在教海哗上学期间,“四大天王”深入人心,海报更是非常难求,是很多女生的梦中情人。

  而教海哗身边的同学都纷纷表示他和刘德华非常的相像,如果不仔细看真的以为刘德华和他们一起上课,这都是缘分,而教海哗也没有放过这次机会。

  他开始做起模仿,因为自己非常喜欢唱歌,教海哗决定要让更多的人看见自己,登上更大的舞台,从此他的人生便发生转折。

  教海哗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用自己独特的嗓音震撼了观众的心灵,再加上酷似刘德华的身影,观众更为此倾心。

  教海哗小有名气,他便开始努力打拼,经朋友介绍教海哗成为出租车司机,晚上到酒吧驻唱,两份兼职使他得到了乐观的收入。

  但是他的野心并不止于此,他开始蹭刘德华的热度,给人一种错觉他好像就是刘德华本尊。可假的就是假的,教海哗最后还是被打回原形。

“山寨版刘德华”:年入百万签约央视 牌面大过本尊

  教海哗在节目中经常会被认为“华仔”,正是这一次次的认错,教海哗更加坚信自己选择的道路没错。

  在舞台上教海哗模仿刘德华的音色,改变自己的口音,就连外貌神态也没有放过,做出了全套的改装,甚至就连发型也非常的相似。

“山寨版刘德华”:年入百万签约央视 牌面大过本尊

  有过精致的包装之后,教海哗开始走上舞台,名声大振的他合约更是扑面而来,在各种节目中出现,商演更是络绎不绝。

  他的风头完全可以说盖过了刘德华本尊,甚至登上了央视的舞台,登上了央视《梦想剧场》的舞台,开始风光无限。

“山寨版刘德华”:年入百万签约央视 牌面大过本尊

  教海哗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比赛的冠军,走进了千家万户,在大多数人的心中他就是刘德华的替身,走在街上都会遇到很多粉丝,纷纷要求和教海哗合影。

  之后他的合约更是连续不断,几乎每天大量的时间辗转在多个活动中间,保护他的保镖甚至比刘德华的还要多。

  教海哗疯狂吸金,一个活动只要唱两首歌就上万的薪水,一段时间下来身价百万,甚至还签约到央视的一档节目中。

  有了利益之后,教海哗没有提升自身的能力,而是被利益蒙蔽双眼,自己的派头越来越大,豪车接送,出门就是助理保镖随行,就连休息的酒店都必须是五星级。

“山寨版刘德华”:年入百万签约央视 牌面大过本尊

  教海哗的要求是越来越多,但他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居高不下,迫于群众对他的追求,所以只要是他提出的要求合作方都会答应。

  其实在这成功的背后,教海哗也付出了属于自己的辛酸,他没有自己的特色,只能靠着模仿,而且身材要一直保持和刘德华相仿。

  每天必须坚持锻炼,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在很多网友的心中认为教海哗依靠刘德华的光环才走到现在,而他却认为其中的艰辛只有自己清楚。

“山寨版刘德华”:年入百万签约央视 牌面大过本尊

  频繁的出现在观众视线中,在影视作品中担当刘德华的替身,相继推出的歌曲也有不错的反响,看似前程一片光明,但观众是有视觉疲劳的。

  属于教海哗的风光已经过去,观众对他渐渐没有感觉,没有关注度的他从事业巅峰跌落下来,成为了无人问津的网红。

“山寨版刘德华”:年入百万签约央视 牌面大过本尊

  就连自己的作品都无人观看,专辑更是无人购买,教海哗继续过上了普通人的生活,参加活动观众对他没有过多的印象,仿佛昙花一现。

  甚至还有网友对他进行质疑,认为他在“欺骗”观众的感情,只是一个“山寨版刘德华”就有如此大的派头,很多网友随声附和,教海哗的人气更是直线下降。

“山寨版刘德华”:年入百万签约央视 牌面大过本尊

  依靠别人的名气走红,看似风光无限但如果没有自己的特色根本不会被观众铭记,任何人都无法逃脱这个定律。

  真金不怕火炼,但假的就是假的,始终变不成真的。

  对这个“山寨版”的刘德华你有什么独特的见解?

   0


相关新闻
现场:刘德华新片首映 阔别多伦多22年 粉丝刘德华62岁生日会 无大咖出席被指人缘差..
91岁老戏骨与刘德华罕见合体 撑拐杖出山撑刘德华艺术展公开女儿画作 夸女儿是艺术家
李荣浩目睹李玟跌坐舞台竟毫无动作 刘德华刘德华获颁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特别贡献奖!
刘德华被点名!被催促为李玟发声抵制浙江卫官宣!天王刘德华要来多伦多走红毯了
根正苗红大清格格拒接清宫戏 因刘德华破例热搜!刘德华成被告 原告索赔近亿元 起因曝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2 亚运沙排赛场惊见“神级美女” 网民沸腾
3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4 笑疯了!加拿大华人狂晒中产生活 有人被喷
5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3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4 加国央行10月加息前吹风 这类价格还要大幅
5 疯传!恒大歌舞团私照流出 网友:简直不敢
6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7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8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9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10 加夫妇在公园被熊咬死 专家:受袭可能因为
最新专稿 更多>>
1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2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3 震惊!加拿大华人名校高中惊传霸凌视频
4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5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6 小心!加拿大超市巨头用这种手法 出售过期
7 不期而遇,我和一群孩子们在图书馆欣赏家庭
8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9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10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