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刘强东案女方回应视频:监控与起诉书描述一致
www.bcbay.com | 2019-04-23 17:20:34  金融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强东案女方回应视频:监控与起诉书描述一致

  据美媒报道,刘强东案原告的律师事务所表示,这些视频与她对执法部门所诉及针对刘强东及其公司提起的诉讼一致。

  代表原告的Florin Roebig律师事务所表示,发布在网上的视频片段以及完整的监控视频与其当事人在诉讼中所描述的场景一致,也与她为执法部门提供的证词一致。该女子在诉讼中称,她之所以同意刘强东去她的公寓是出于礼貌和尊重,她认为后者只是陪她走到门口。

  另据报道,刘强东的美国律师吉尔·布里斯博伊斯在给美联社的一份声明中说,监控录像进一步消除了广泛流传的错误信息和虚假声明,支持了检方不向刘强东提出指控的决定。

  4月22日下午,一段刘强东在美国明州被女生邀请进入公寓的视频曝光。微博认证名为“JTN陈曦律师”,刘强东代理律师陈曦随即在微博上公开表示:“经当事人确认,该视频内容属实。明州资深刑辩律师周东发表示,女方起诉书内容与视频出入很大,自圆其说有难度,刘强东也可能反诉。但视频不能直接证明是否存在犯罪,仍有很大辩论空间。

  明尼苏达州明尼亚波利斯警察局发言人艾尔德(John Elder)当地时间22日回应表示,“警方只能确认我们发布了什么视频,及我们何时发布,而对网络上流传的视频,警方无法确认或否认其真实性”,但他也提到,警方从未公开此事件的任何视频。

   0


相关新闻
一年之内三次转让股份 刘强东仍控制京东刘静尧的粉丝曝猛料 刘强东已向强奸案女方
刘强东与初恋再同框,被指比奶茶更像夫妻刘强东案,最可耻的人没有爆出来
刘强东和解内幕:代价沉重 女方律师团将抽刘强东案和解声明两个关键词,是谁让步了?
刘强东明州案女主:父亲曾是开发商 舅舅是刘强东案官宣和解后:三方各自发声
起底刘强东案背后女主角刘婧尧 父母身家千奶茶妹妹回应刘强东致歉 称“人生总有风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2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3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4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5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3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4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5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6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7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8 特鲁多G20被儿子抢风头:16岁少年西装帅翻
9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10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2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3 温哥华的“关键词”
4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5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6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7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8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9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10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