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低陆平原兔子太多 专家呼吁尽快处理免后患更大
www.bcbay.com | 2023-03-30 01:38:21  C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低陆平原兔子太多 专家呼吁尽快处理免后患更大

  一个动物救助协会警告说,卑诗省低陆平原各城市应制定计划,防止野兔数量激增。因为许多人养了兔子后就弃养野外,导致兔子到处都是。

  周二的温哥华市议会会议上,兔子救援协会 (Rabbitats Rescue Society) 对最近的数据发出警告,该数据显示该地区出现的家养欧洲兔子大幅增加。

  该组织的一份声明称:“协会接到了无数要求帮忙处理兔子的电话,创了纪录。温哥华除了杰里科海滩 (Jericho beach) 没有野兔,但这将很快结束。”

  Rabbitats 的创始人赛德曼 (Sorelle Saidman) 表示,由于人们放弃了大流行时期的宠物、2023 年是兔年以及复活节兔子的购买趋势,整个低陆平原的兔子景观正在发生变化。

  塞德曼说,包括他们在内的 3 个无偿兔子营救行动的努力,令过去 10 年的温哥华野兔逐渐减少,如今其中一个救援组织已经关闭,其余两个兔子的收容量已经满额。

  赛义德曼说,卑诗省动物保护协会 (BC SPCA) 和温哥华动物服务中心不接收流浪兔子。“预防是最好和最便宜的方法,温哥华市必须做好准备,在兔子有机会繁殖之前将其带走。”

  根据《卑诗省野生动物法》,非本地欧洲兔子若被遗弃在野外将被归类为野生动物,这意味着该动物可以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被杀死、猎杀或诱捕。

  BC SPCA 在一份立场声明中表示,它不支持对被遗弃的家兔进行致命控制,但他们赞成“人道地诱捕、绝育和重新安置可收养兔子的活动,这些活动可以在批准的家庭或庇护所中提供,以满足他们余生的需要。”

  Rabbitats 说,兔子数量多将对“地面、植物、树木和结构造成破坏。列治文汽车城 (Auto Mall) 在 2011 年遭受兔子对其景观破坏的损失就高达 25,000 元”。

  三角洲的野兔也很多,去年市府因此支付了近 50 万元来修复相关损害。

  Rabbitats 建议城市要尽快处理问题,现在只是花小钱,若延宕不管,未来要花大量金钱。

  与此同时,Rabbitats 将于 4 月 1 日在南温哥华的苏格兰文化中心举办复活节兔子节,该组织将为家庭提供一个机会,让他们在不购买兔子的情况下与真正的兔子互动,同时提高人们对兔子问题的认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