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价值百万法拉利被劫 3名疑犯落网1人在逃
www.bcbay.com | 2023-01-24 03:28:13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价值百万法拉利被劫 3名疑犯落网1人在逃

就去年9月30日,一部相当罕有、价值100万元的法拉利在多伦多市艾灵顿西路(Eglinton Avenue West)夹Avenue Road一栋住宅大厦地下停车场被劫案,警方今(23)日公布最新一段闭路电视片段,显示案发前,一部宝马(BMW)房车紧跟著法拉利,车上2名匪徒待受害人下车后,便伺机下手。

事发当日,受害人驾驶著一部橙色2017年法拉利F12前往上述地点的一栋柏文大厦停车场,另一部深色宝马房车则紧跟其后。

当受害人将车泊好,并走向住所时,宝马汽车上的2名歹徒亦下车,并持刀走向受害人,威胁对方交出车匙。当2人得手后,便马上各自开车逃走。事件中,受害人并无受伤。

警方抢劫组警司Rich Harris表示,案发后约1个月左右,警方接获另一宗劫车案的报案,案件同样涉及一部法拉利,但今次被劫的则只值30万元。这宗案件发生在11月6日凌晨1时,地点则是圣卡拉西路(St. Clair Avenue West)夹Avenue Road。

案中事主当时驾驶著一部2018年法拉利488 Spider。事主将车泊好后,一名持刀歹徒便出现,并“积极地”搜查受害人的口袋,直至找到车匙为止。歹徒其后劫走法拉利,另一名同党则开著另部汽车跟在后面。事件中,受害人受了轻伤。

此后,抢劫组、劫车专案调查组及有组织罪案调查组联手,锁定4名涉案疑犯,相信他们与2宗劫车案有关。调查过程中,2部法拉利都被寻回。

同年11月22日,警方拘捕了3人,他们分别是Samuel Wyncenty(22岁)、 Beaudon Petrohelos(22岁)及Elliot Raines(24岁)。他们已被警方落案起诉多项罪名,包括持械抢劫、串谋犯罪和故意伪装等。

然而,一名疑犯至今仍然在逃(上图)。该名疑犯不但与劫车案有关,他亦在10月,曾用汽车撞向一名便装探员。

案发在10月4日下午6时14分。一班便衣探员在士嘉堡艾斯美路(Ellesmere)夹坚尼地路(Kennedy)一带的一个小型商场,执行任务期间,另一名并非执行任务的便衣警员刚巧亦在现场附近,他一部汽车撞倒,重伤送院。涉事的男子是多市居民Ryan Tyson(23岁,图)。警方指,此人不但企图谋杀警员,亦与两宗劫车案有关。他藏有武器,属危险人物。

他是一名白人,身高6呎1吋,重180磅、短发。市民如发现此人行踪,应立即报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3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加拿大这类屋主即将遭最严重损失 这时候或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7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8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9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10 杨丽萍的月亮宫突被查封 里面不忍直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