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BC省长开腔:这种房子需要被逐步淘汰
www.bcbay.com | 2023-01-11 13:26:43  加西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已承诺对该省的单人房旅馆或SRO的运作方式进行审查。

据估计,有7000人住在温哥华的SRO中,分布在156栋建筑中。

许多建筑已经老化,急需维修和保养,住房官员呼吁加强监督和管理。

当周一被问及这个问题时,省长David Eby尹大卫说SRO不是 "合适的住房"。

尹大卫说:"我们需要有一个计划,逐步淘汰这些SRO,用有尊严的住房来取代它们,这正是我们正在做的。”

尹大卫说,冗长的过程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人所不能接受的,但要实现真正的改变还需要一些时间。

摄像机拍下了该市一些SRO内的状况。

住在鲍威尔街376号的Sakura SO公寓的Joshua Coyne将其居住条件描述为 "残暴"。

"浴室处于如此恶心的状态,说实话,你甚至不想让你的狗使用它们。”

他说:"这实在是太恶心了。”

那栋楼是由Lookout协会管理的。

Lookout协会的首席执行官Shayne Williams上周告诉媒体,这些条件 "绝对令人遗憾"。

他说,浴室现在已经被清理干净了。

"不幸的是,在这些老建筑中,你知道,管道是一个有点挑战,"Williams补充说。

"你知道,使用公共浴室的人很多,就像你和我一样,每当我们去公共厕所时,它们并不总是最干净的地方。而只要有一个人在你面前,就会让你感到难以置信的困难。”

"当你提供社会住房,人们在住房方面面临多种障碍时,有时你的混乱或在你之前的人造成的挑战或问题比你在普通公共厕所看到的更多一些。"

基础设施的老化在格兰维尔街的另一个SRO也造成了类似的问题。

贾斯汀-布朗住在圣海伦酒店,他说电梯已经坏了九个月了。

布朗在没有手杖的情况下艰难地行走,他说每天上下楼梯是很危险和痛苦的。

圣海伦酒店由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通过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住房局拥有,由Atira妇女协会经营。

Atira妇女资源协会的首席执行官Janice Abbott表示已经订购了零件来修复它。但由于电梯的年龄,该零件必须在意大利生产,而且刚刚才到。

此外,这个零件可能无法解决这个问题,电梯可能需要被更换。

"Atira已经尽其所能把这部电梯修好,"Abbott说。

"在其能力范围内的一切"。

她说,她希望看到这些建筑的所有权和运营方式有所改变。

"我们都在谈论住房危机,但我没有看到关于住房危机的任何行动,或者说我看到关于住房危机的行动很少,"Abbott说。

"每一年,每一天,每一个月,我们都像这样继续下去,只是另一个月,另一天,另一年没有做足够的工作使问题变得更加复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