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女子买车后不知道这事 白白损失2000刀
www.bcbay.com | 2022-12-15 13:07:3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来自安省的一名女子在签订买车合同并交付定金后,又改变了主意。她原以为所有签订的合同或交易都有“冷静期”可以取消,但实际上当涉及到车辆买卖的时候,是另外一回事。她因此白白损失了2000元。

据CTV报道,住在宾顿市的Charnell Iweze不久前和丈夫商量着打算搬到阿省生活。他们俩决定先在这里买一辆车,然后运去西部地区。

“我们正在为搬去阿省做准备,” Iweze说道。

当时Iweze看到一辆2009年版的Dodge Journey二手车正以6800元出售。她决定买下它,并签订了合同,还交了2000元定金。

但在交钱后不久,她才发现运输SUV汽车的花费太高了。

“我们交了买车定金,现在想拿回这笔钱,取消交易,但他们说整笔定金都不能退,” Iweze说道。

她还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这个合同是不能取消的,也不了解原来在安省签订的汽车买卖合同是没有冷静期的。

“在我们省,汽车交易没有冷静期,” 负责规管安省车行的安省机动车业委员会CEO Maureen Harquil表示。

该委员会提醒说,一旦签订买车协议,就具有法律约束力。如果你不想买了,车行有权决定是否退回定金。

“这就是为什么你在签订买卖或租赁汽车协议的时候,合同上都写明这些是最终交易,在安省就是这种情况,” Harquil说道。

对此Iweze还是认为,汽车交易也应该要有冷静期,同时她还寄希望于车行能至少退回一部分定金。

不过按照规定,车行对此有自主决定权。如果车行认为将来你也许会成为他们的客户,可能会展示出善意退回定金,但他们没有必须退钱的责任。

最好的办法就是在签订汽车交易合同的时候特别小心,并确认自己是否真的想要这辆车。

在安省,通常如果你在家签了合同,或者选择加入健身俱乐部等,是可以有10天的冷静期的,但是汽车交易并没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