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宣布:将禁止销售汽油车!公交卡车也全换
www.bcbay.com | 2022-12-08 14:11:57  加拿大家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加拿大生活的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和汽油动力的汽车说再见了吗?

近日,联邦政府计划了一项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动力汽车的政策,作为减少污染和应对气候变化的更广泛目标的一部分。

加拿大宣布:将禁止销售汽油车!公交卡车也全换

本周一,贾斯汀·特鲁多 (Justin Trudeau) 与道格·福特 (Doug Ford) 在安大略省英格索尔 (Ingersoll) 一起庆祝加拿大首家全面电动汽车制造厂的启动。

据总理称,该工厂计划到 2025 年每年生产 50,000 辆电动汽车,这将有助于政府实施让更多加拿大人驾驶电动汽车而非汽油汽车的计划。

此外,特鲁多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加拿大最近获得了“几项历史性的电动汽车 (EV)、混合动力车和电池制造交易”,他说这将创造数千个就业机会,并“为世界提供清洁汽车”!

早在 2021 年 6 月,联邦政府就制定了一项新的强制性目标,要求到 2035 年在该国销售的所有新型轻型汽车和乘用车都实现零排放。

最初,官方设定了 2040 年的目标,但为了“在实现净零排放的道路上又迈出重要一步”,将目标提前了五年!

汽油动力汽车会怎样?

尽管该禁令比原计划提前五年生效,但任何事情都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强制要求到 2035 年所有售出的新轻型汽车必须实现零排放之前,联邦政府制定了到 2030 年之前 “至少”50% 的售出车辆实现零排放的中期目标。

加拿大官员们表示,由于轻型汽车的使用寿命通常为 15 年左右,因此要求到 2035 年 100% 的车辆实现零排放将有助于推动加拿大实现到 2050 年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

虽然联邦政府不太可能在 2035 年之前阻止加拿大人私下销售汽油动力汽车,但新规定将使从经销商购买全新的汽油动力汽车变得非常困难!

在去年 12 月发布的一份通知中,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部承认,要实现其气候目标,中型和重型车辆的排放量也需要减少。

这包括多用途货车、送货卡车、公共汽车、自卸卡车和长途拖拉机拖车,以及其他商用车辆。

加拿大政府表示,目前正在讨论让加拿大在可行的情况下,到 2040 年将实现 100% 零排放中型和重型汽车销售的目标!

为了帮助实现这一目标,加拿大政府制定了一系列投资和法规。

这包括激励措施帮助加拿大司机支付购买更环保车辆的前期成本,投资零排放充电基础设施,以及帮助汽车制造商“改造”以在加拿大生产更环保的汽车。

截至 2021 年 6 月,已有超过 10 亿加币投资于此类措施。

对于那些担心转换的个人成本的人,美联储预测到 2030 年,“零排放汽车将达到与汽油动力汽车的价格平价。”

联邦政府还承认,“除了加拿大的轻型汽车温室气体排放法规外,可能还需要采取额外的强制措施。”

因此,如果各位小伙伴打算在不久的将来购买一辆新车,那么考虑新能源的替代品可能会是明智之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5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6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7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8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9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10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4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5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6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7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8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9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10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