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Costco、沃尔玛急了!史上最早大促开卖圣诞商品
www.bcbay.com | 2022-09-30 09:13:05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你可能还没有为圣诞假期做好准备,但是各个大型连锁零售店早已经准备就绪,包括Costco、沃尔玛和亚马逊在内的商家今年似乎异常急迫,提前在9月就上架了圣诞商品,并在10月开启“有史以来最早的”假日大促。

10月本该是观看职棒世界大赛、采摘苹果和万圣节搞怪的月份,而消费者却要被淹没在圣诞节的宣传广告和音乐中。虽然每年零售商都会越来越早地进入圣诞季,但是今年的情况似乎已经失控了…

不等11月的黑色星期五,Costco和Lowe's店里的圣诞树已经开始降价促销,沃尔玛从10月1日就开始年终假日大促。Target从10 月 6 日开始假日促销,亚马逊将于10月11日至12日举办今年第二次的“Prime Day”销售活动。

零售商有很多理由来启动假期,这是他们一年中最重要的一段时间。一些商店在假期期间的销售额占全年的一半,因此一个疲软的假期可能会带来毁灭性的后果。

去年,因疫情导致运输延误等原因,货架上空空如也,零售商鼓励客户尽早购买,以确保他们能够买到他们想要的东西。

今年,零售商严重误判了需求,囤积了太多休闲服装、家居用品和其他非必需品。他们提早提供折扣,部分原因是为了清理库存并腾出现金来引进2023年的新商品。

生产Levi's、Tommy Hilfiger等品牌的兰达服饰公司( Randa Apparel & Accessories )首席营销官David Katz表示,“商家推动消费者在9月和10月提前为12月购物是不合适的。”

零售联合会发言人Danielle Inman表示,更高的商品价格正在影响消费者今年的购物决定,这些早期的促销优惠让他们可以在更长的时间内扩大预算。例如据沃尔玛称,超过一半的客户在10月份开始研究和计划假日购物。

但是假日购物季拖得太久也存在风险。商店通常是利用优惠活动来促使消费者冲动消费,如果消费者认为他们仍然可以在12月或1月找到相同的商品,那么10月的促销活动就会失去作用。

虽然商店提早开启假日主题,通过商店内的节日氛围和情绪暗示可以促使消费者开始购买。但是一旦消费者意识到自己要度过一个为期4个月的假期,就可能失去紧迫感和冲动消费的欲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夫妻来加拿大旅游生子 拒交房租当租霸
2 RBC接管汇丰获批!135亿转让,股东可获高收
3 好方便!温哥华机场推新工具 帮乘客赶上航
4 BC女子惊呆 前院来了5只黑熊开趴2小时
5 加拿大二季度经济太惨!独立屋卖不掉暴降1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华人带它入境:面临25年监禁 罚款$50万!
2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3 中国夫妻来加拿大旅游生子 拒交房租当租霸
4 又掰了?航线恢复受阻:美联航大砍中美直飞
5 RBC接管汇丰获批!135亿转让,股东可获高收
6 加拿大人开始用这种方式买房 选择更多更轻
7 好方便!温哥华机场推新工具 帮乘客赶上航
8 太惨!BC省长罕见求特鲁多和央行:别再加息
9 BC女子惊呆 前院来了5只黑熊开趴2小时
10 符合都能领钱!加拿大5个集体诉讼$10亿+和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量级导师惊曝好声音内幕!当真3000万买冠
2 加拿大二季度经济太惨!独立屋卖不掉暴降1
3 别错过!加拿大5个集体诉讼涉$10亿+和解金
4 大温华人房东被坑惨!中国夫妻来加生娃当租
5 监守自盗!CRA开除120名员工 涉不当申领福
6 2华人带它入境:面临25年监禁 罚款$50万!
7 加国警察对华裔女生踩头案判了!结果惹争议
8 又掰了?航线恢复受阻:美联航大砍中美直飞
9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10 房贷月供猛涨!加拿大人面临"还款冲击"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