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又发钱!追加1.4亿补贴:直接给家长,10月申请
www.bcbay.com | 2022-09-24 10:06:23  超级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CP24报道:相信每一个生活在加拿大的家长都感受到了通货膨胀的压力,毕竟养一个娃的成本实在是惊人!不过,现在好消息来了,又要发钱啦!

又发钱!追加1.4亿补贴:直接给家长,10月申请

安省政府周五宣布,追加1.4亿元资金用于儿童学习支持补贴,预计将在未来两年内,为全省各地的有孩子家庭提供超过3.65亿元资金,这笔钱将直接发放给孩子的父母及监护人。

符合资格的父母将能够在10月进行申请,尽管目前政府尚未公布有关申请资格以及每个家庭可以获得多少钱的详细信息。

今年8月,安省政府宣布未来两年向家长提供2.25亿元,帮助他们的孩子在疫情后追赶学习进度。

在周五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加拿大财政部长Peter Bethlanvalvy证实,这项补贴将超过3.65亿元,比8月份宣布的2.25亿元增加了1.4亿元。这笔钱可供家长用于支付额外的辅导费用,学习用品和设备。

如果最新一轮补贴的父母申请者数量不变,资金由2.25亿元增加到3.65亿元意味着每个孩子的父母可以得到的金额将由原来预计的90-100元,增加至接近150元,即可以多拿50-60元。这不包括提供给有特殊需求的孩子的任何额外的资助。

最新一轮补贴将是福特自2018年上任以来第4次向家长发放补贴。

福特政府曾在2021年预算中提出9.8亿元资金,用于支付家长因在线学习而产生的成本。当时,每个12年级及以下孩子的父母可得到400元。

当时,财政部长Peter Bethlenfalvy在声明中说:“由于COVID-19,安大略省的每一位家长都面临着新的压力。”

“对一些人来说,这包括由疫情引起的财务挑战。比如在线学习或儿童护理的新费用。而对所有人来说,它包括家长对孩子在一个不同的世界中成长的焦虑。虽然我们的政府不能使这种压力消失,但我们可以提供一个帮助。”

另外两次是在疫情初期通过“支持学习者”(Support For Learners)计划发放的。该计划下每个孩子的父母可以得到200元,每个有特殊需求的孩子可以得到250元。总开支是8.68亿元。

据报道,安大略省在上一财政年度结束时有21亿元的盈余,而它在教育方面的支出比计划的少14亿元。

盈余被用来帮助减少安大略省的净债务,约为3800亿元,政府说它将暂停立法者在有盈余时应该得到的自动加薪。

政府官员说,盈余是由于收入比2021年的预算预测高出20%,主要是由于高于预期的通货膨胀和“有弹性的”经济。

财年在3月结束,政府的实际支出比预算支出计划低25亿元,其中教育支出低14亿元,官员说这部分是由于疫情期间的特殊支持结束。

卫生支出则高于计划,主要是用于医院和长期护理院,以应对COVID-19和用于疫苗接种战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2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6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7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8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9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2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3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4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5 洛矶山揽胜
6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9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10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