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惊心动魄!美联航客机高空火光四溅 碎片狂落
www.bcbay.com | 2022-09-22 18:16:0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一架飞往巴西圣保罗(Sao Paulo)的飞机在大西洋上空盘旋了近两个小时,最后因机械故障紧急着陆。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149号航班,是一架载有256人的波音777-200客机。

于周三(9月21日)晚间从纽瓦克机场起飞,预计飞往巴西圣保罗。

起飞后不久,该飞机在大西洋上空24,000英尺处,竟然发生故障,机身突然窜出橘红色火光。

该事件被一名在地面上目睹的飞机观测员记录下来。在视频中,飞机喷出了火花,可以看到坠落的碎片。根据视频,很难说这些火花是来自发动机还是飞机的其他部分。

惊心动魄!美联航客机高空火光四溅 碎片狂落

还有照片拍下了一块长方形的、看起来生锈的碎片落在地上。

惊心动魄!美联航客机高空火光四溅 碎片狂落

最后,该飞机被迫在起飞约1小时30分钟后,在向海洋上空倾倒燃料以减轻重量后,返回纽瓦克机场紧急降落,并于当地9月22日01:00清晨成功返回原机场。

尽管惊心动魄,但在机组人员报告紧急情况后,飞机安全着陆,没有任何关于机组人员和乘客伤亡的报告。

惊心动魄!美联航客机高空火光四溅 碎片狂落

航空公司经初步检查后判定是飞机液压系统出现问题,导致燃料不停在空气中剧烈燃烧的惊险画面,航空公司也重新安排旅客搭乘当天上午另一架飞机前往目的地。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已就这起21日晚间从纽瓦克机场起飞又折返迫降的美联航149航班事故展开调查。

波音777飞机的液压系统运行着关键系统,如起落架、襟翼和刹车。飞机上有三个液压系统,这意味着有两个系统发生故障,飞机仍然可以正常运行。

这起事件并不是第一次涉及美联航迅速老化的波音777机队,这些飞机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机型。

惊心动魄!美联航客机高空火光四溅 碎片狂落

巧合的是,当地时间9月20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本周将其25架波音777-200飞机撤出航线,因为美联航无法对该机型的机翼前缘面板进行必要的检查。

这次出事的飞机不在其中。据FlightRadar24.com报道,这次这架飞机一直按计划飞行其长途国际航线,几乎没有延误,直到21日。

惊心动魄!美联航客机高空火光四溅 碎片狂落

据美媒消息称,在2021年2月20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200客机也在起飞后不久,出现故障。

这架飞机航班号为美联航328,从丹佛飞往夏威夷州首府火奴鲁鲁。

在起飞后仅4分钟就听到一声巨响,右侧发动机出现熄火,飞机引擎爆炸后剧烈燃烧,有大型部件从飞机上坠落,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一段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该航班起飞后引擎发生爆炸并燃烧,画面中可见舷窗外引擎的金属外壳已剥离,引擎裸露,并能看到有火焰冒出。

惊心动魄!美联航客机高空火光四溅 碎片狂落

《国会山报》报道称,该架波音飞机因为爆炸燃烧,致使不少碎片从空中掉落,在紧急降落过程中还有巨大碎片掉落居民住宅门前。警方提醒民众不要接触这些坠落物。

有目击者看到飞机上有烟雾产生,并听到了爆炸声。飞机随后在丹佛国际机场着陆。外媒称,该事件的发生绝非偶然。

惊心动魄!美联航客机高空火光四溅 碎片狂落

当地时间2021年2月20日,波音飞机在荷兰也发生了类似的事件。

公开资料显示,777-200是属于A型市场,是777家族中第一个机型,在1990年发布,每边设有四道登机门,采用普惠PW4000、通用电气GE90或劳斯莱斯Trent 800发动机,推力超过74000磅力,最大起飞重量由505,000磅至545,000磅,最大航程达9695公里。

   0


相关新闻
2华人带它入境:面临25年监禁 罚款$50万!加国警察对华裔女生踩头案判了!结果惹争议
又掰了?航线恢复受阻:美联航大砍中美直飞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房贷月供猛涨!加拿大人面临"还款冲击"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华人带它入境:面临25年监禁 罚款$50万!
2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3 又掰了?航线恢复受阻:美联航大砍中美直飞
4 加拿大人开始用这种方式买房 选择更多更轻
5 符合都能领钱!加拿大5个集体诉讼$10亿+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2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3 2华人带它入境:面临25年监禁 罚款$50万!
4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5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6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7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8 TD摊上事了!华裔女子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9 安省自驾蒙特利尔 她开电动车开到当场崩溃
10 加拿大经济麻烦大了!两大银行坏账拨备翻倍
最新专稿 更多>>
1 2华人带它入境:面临25年监禁 罚款$50万!
2 加国警察对华裔女生踩头案判了!结果惹争议
3 又掰了?航线恢复受阻:美联航大砍中美直飞
4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5 房贷月供猛涨!加拿大人面临"还款冲击"
6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7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8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9 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
10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