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倍遇刺《可惜不是你》因疑影射习近平遭殃
www.bcbay.com | 2022-07-08 09:11:54  看传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安倍遇刺《可惜不是你》因疑影射习近平遭殃

微博超话“可惜不是你”被清空(微博截图)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8日在奈良市街头演说中遭到枪击紧急送医抢救,伤重不治去世的消息震惊全球。没想到马来西亚歌手梁静茹的歌曲《可惜不是你》却因此遭殃。不少中国网友涌入微博话题“可惜不是你”下进行留言,发表“怎么就不是他呢?”、“为什么好事都在别人家?”隐晦表达对遇刺者是安倍晋三而不是中国最高领导人习近平的惋惜。目前相关评论已遭删除,《可惜不是你》也被QQ音乐下架。

根据微博截图显示,除了《可惜不是你》外,新加坡歌手林俊杰的《会有那么一天》也被不少网友留言。

这些留言包括:“怎么就不是他呢?”、“为什么好事都在别人家?”

也有网民用“可惜不是那谁”、“该死的没死”表达类似情绪,但相关内容很快遭到了清理。

目前,微博超话“可惜不是你”被清空,QQ音乐网页版紧急下架《可惜不是你》,网易音乐虽然留著歌曲,但相关评论被删除,相关平台并未说明原因。

事件也在台湾PTT引发议论,网友们纷纷好奇“所以你是谁?”有人则指出,中国网友留言“可惜不是你”是在用谐音暗指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岸网络警察也是满有想像力的”、“可习不是你?”、“梁静茹躺著也中枪”、“笑死禁歌+1”、“这也行,厉害,跟罚三百万差不多等级”。

安倍遇刺《可惜不是你》因疑影射习近平遭殃

▲安倍晋三被直升机送往医院抢救

   0


相关新闻
枪杀安倍晋三疑犯 拘留半年收大量礼物及现糗了!安倍国葬现尴尬一幕
尴尬:安倍国葬G7领袖全员不出席 特鲁多刚安倍国葬,50国领袖级人物参加
安倍遇刺案调查报告出炉:安保出现致命移防被紧急切割? 安倍才遭枪击亡 弟弟官职将被
直播安倍遇刺哽咽被粉红网暴 记者不堪重压枪击安倍晋三前 嫌犯曾寄信透露杀意
先给安倍遇刺发唁电的,为什么居然是普京救护安倍无线电纪录曝光 枪击3分钟后已心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5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9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10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6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9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10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