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刺激!特斯拉车摄像头拍下加拿大龙卷风登陆一刻
www.bcbay.com | 2022-05-28 09:30:1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Debris is shown hitting a vehicle in Uxbridge as a EF2 tornado touched down over the weekend. (CanuckChris/YouTube)

最新公布的一段视频显示,上周末一场龙卷风袭击了大多伦多地区的Uxbridge镇,掀翻了当地一家啤酒厂的屋顶。

视频是由停在啤酒厂外的一辆特斯拉车上几个摄像头拍下的。

视频显示,EF2级龙卷风于上周六下午首次在该地区登陆。

车辆后部的一个摄像头拍到的影像显示,大风狂击啤酒厂外搭建的一个帐篷,掀翻了顶篷,金属框架弯折。

几秒钟后,车上一个前置摄像头捕捉到一堆碎片,包括啤酒厂屋顶的木材和绝缘材料飞起。

整个经过只有两分钟,视频中可见龙卷风过后另一辆停着的车,至少有两扇窗户破了,还有一堆碎片。

车主告诉CP24.com,当时他和妻子以及七个月大的儿子刚到啤酒厂,就开始下雨了。他手机上确实收到了雷暴警报,但他坐在屋里,一开始并不特别担心。

然而,情况很快发生了变化。

“雨开始下得很大,当工作人员关闭大楼前的门时,我看着妻子说,‘哇,雨下得真大。“一两秒钟后,它不是‘哦哇’,而是‘哦不’的地步。”

Chris Kreasul说:“我们打算换到后面去。走到离我们坐的桌子两步远的地方,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我的妻子转过身来保护我们7个月大的儿子,以免被窗户上砸下来的玻璃击到,我护着他们,还捂住了我的头。我只能等着它过去,所有的碎片都从屋顶上掉下来砸在我身上。”

上周六的风暴在整个Uxbridge镇到处遭受到破坏,该镇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加拿大环境部此前表示,这场龙卷风紧随一场快速移动的雷暴(derecho)到来。最高风速一度达到每小时195公里。

Derecho, deadly storm Canada Ontario Quebec | AccuWeather

“就像战场一样,”Kreasul在谈到风暴过后酿酒厂外的场景时说。“到处都是倒下的树木,各种各样的碎片,啤酒厂的屋顶不见了。与我们刚到的时候相比面目全非。”

Kreasul说,直到龙卷风过去几天后,他才想到去查看特斯拉上的视频,因为他被这场经历吓坏了。

他说,虽然他的车被,挡风玻璃破裂,车顶受损,但他能在风暴过后开车和家人回多伦多的家。更重要的是,人没有受伤。

“我们能逃过真是个奇迹。看着视频,我不敢相信没有人严重受伤。”

该啤酒厂Second Wedge Brewery的联合创始人本周初告诉CTV News,由于损坏,该公司可能会关闭一年以上。

这家啤酒厂是Uxbridge镇35处因严重受损的物业之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2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3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4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5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2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3 加拿大住房危机引爆经济衰退!明年房价走势
4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5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6 惨痛教训!多伦多男子坐10分钟出租车花了$
7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8 报告:多伦多和温哥华房产市场脱离“泡沫风
9 刚刚!大温再发枪击!一些警察持枪站在警戒
10 石正丽研发出更危险毒株 小鼠致死率高达90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2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3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4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5 悲剧!BC省突发枪击案 又1警察殉职
6 加拿大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误杀无辜3岁
7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8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9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10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