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哥华市长拟将空置税调至5% 200万房产交税10万
www.bcbay.com | 2022-04-14 16:52:0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了进一步打击住房投机并推动更多房主出租未充分利用的房屋,温哥华市长肯尼迪.斯图尔特(Kennedy Stewart)昨日(13日)提出动议:将温哥华市的的空置房屋税率由3%提高至5%,并增加合规审计。

图片

以 5% 的税率计算,根据 BC Assessment 对温哥华管辖范围内房屋的最新平均评估值,均价 200 万加元的空置独立屋需缴纳 100,000 加元的空置税;均价 760,000 加元的公寓或联排别墅,需缴纳 38,000 加元的空置税。这还不包括省政府单独的投机和空置税可能带来的额外处罚。

斯图尔特在今天的声明中表示,提高税率还将为该市带来更多收入,用于资助经济适用房项目,这是自实施该税收以来一直致力于的项目。截至 2021 年底,市政府工作人员报告称,空置税已经累计产生了约 1.06 亿元的收入。

斯图尔特表示,去年将税率提高二倍达到3%的决定,为该市带来了3,200万元收入,也确实使空置房屋数量下降。

除了提高税率外,斯图尔特还提议指导市政府工作人员增加审计和检查。斯图尔特说,市政府工作人员在 2019 年进行了 892 次合规审计,在 2020 年进行了 722 次,其中 5.5% 的业主在 2019 年发现不合规。

图片

斯图尔特说:“我们仍然有数百所房屋空置,还有数千所空置房屋要求豁免。”

“通过进一步将税率提高到 5% 并将审计数量增加一倍,我们将让投机者更加困难,并确保温哥华的住房适合我们所有人——而不仅仅是少数人。我期待市议会在这一重要步骤上获得一致支持,因为我们必须使用市政工具包中的所有工具来解决我们的住房危机。”

有关动议将在本月 26日及27日下一次市议会中讨论。

图片

温哥华房屋空置税(Empty Homes Tax)指的是于 2017 年所推出针对温哥华市境内的非主要住所的住宅房产,或一年中出租时间不到 6 个月的住宅房产,所课征的税项。

大多数的房产无需缴纳空置税,包括:

  • 在当年度至少有六个月的时间,该房产是业主或是业主家人或是朋友的主要住所(Principal Residence)。主要居所是您通常居住和处理日常事务的地方。这是您接收邮件和支付账单的地址。

  • 在当年度至少有六个月的时间,该房产出租给租客作为住宅用途,必须连续出租 30 天或以上。

  • 符合其中一项豁免标准。

图片

如果您有资格获得下列温哥华空置税豁免条件其中之一,则无需缴纳税款。但是您有可能必须提供相关证据来证明您的豁免资格。在申报时您无须提供书面证明,只有在您被抽检时才需要提供。

  • 业主身亡。

  • 该房产正在进行重建或是重大翻修。

  • 业主因故需要长期居住在医院或是其他护理机构。

  • 物业管理委员会的出租限制。

  • 您的主要住所在大温哥华地区以外,但是您因为工作缘故需要居住在温哥华地区。

  • 财产转让。

  • 法庭命令。

  • 该物业只能做为非居住性质的其他用途。

   0


相关新闻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9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10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