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预警!极寒天气来袭 温哥华或迎来史上最冷圣诞
www.bcbay.com | 2021-12-20 14:52:2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村(微信ID:wencunstory)芝麻糊综合报道:早上起来,小伙伴们是不是觉得有被冻成“冰棍”的感觉?放心,不是你体虚,是真的冻!如果你6点起床,你经历的更是“零下3度”气温。

预警!极寒天气来袭 温哥华或迎来史上最冷圣诞

这还不算最冷。BC省天气警告,今天全省遭遇“寒冷的北极山嵴天气”,部分地区的户外体感低达零下20度!

据称,今天,一股来自北极的刺骨冷风将向南吹袭BC省的部分地区。北海岸包括Kitimat 和 Terrace 在内的地区将出现极寒天气。预计还会有强风阵风,伴随着寒风,温哥华岛可能会感受比季节性低 5到 10的温度,BC的其他部分地区可能会低至零下20度。

警告称,北极高压嵴在BC省内陆上空保持静止。强劲的东北流出风速高达 40 公里/小时,最高达60的阵风 。强风将在今天下午开始减弱。

预警!极寒天气来袭 温哥华或迎来史上最冷圣诞

今晨加拿大环境部也发出特别天气声明,预测大温地区会下雨和降雪,可能还会有冰雨!

环境部指出,一股西伯利亚的寒冷气流星期二抵达BC省南岸地区带来降雨,当天下午会开始降雪。

预警!极寒天气来袭 温哥华或迎来史上最冷圣诞

大温地区东部,菲沙河谷以及温哥华岛内陆可能有冰雨。另外,虽然大多数地区的降雪量预计不会很大,但Howe Sound、海天公路以及菲沙河谷东部星期二晚上都会迎来大量降雪。

预警!极寒天气来袭 温哥华或迎来史上最冷圣诞

前方预警!温哥华等地或迎来史上最冷的圣诞节!

据预测,随着严寒天气的到来,南海岸的冰点水平将在本周中期暂时上升,预计冰点水平将在周五及之后达到最低点,温哥华的白天高温将在圣诞节低于冰点。

预警!极寒天气来袭 温哥华或迎来史上最冷圣诞

温哥华实际上有可能打破这种寒冷天气的记录。

目前预测周六(圣诞节)白天最高气温为-1摄氏度。温哥华圣诞节最冷的白天气温是-1.7摄氏度,与1924年、1964年和1971年持平。

预警!极寒天气来袭 温哥华或迎来史上最冷圣诞

看来,老天爷不但满足大温小伙伴们浪漫“白色圣诞”的愿望,还顺手送来“最冷圣诞”?

预警!极寒天气来袭 温哥华或迎来史上最冷圣诞

防寒小贴士

大家在准备享受“最冷白色圣诞”假期之余,请不要忘记“御寒护身”工作。

首先,如果人在户外,请多穿几层保暖衣服并保持干燥。尽可能多地覆盖暴露的皮肤以避免冻伤,包括手部、耳朵以及鼻子等等。疫情期间,不妨戴上个口罩,既能“防毒”,又能防寒,一举两得。

其次,要保持适量运动。天寒地冻,或许你冷得根本不想动,更不想出门。但请不要忘记,运动不但能有益于我们的身心健康,还能提高抗寒能力。

再次,保持充足睡眠。充足的睡眠可以帮助身体提高免疫力,抵御严寒和严寒带来的不适,还可以促进激素的分泌从而抵抗寒冷。

   0


相关新闻
西温老翁风雪天遭货车撞死大温发出特别天气声明 今晚预有另一轮降雪
加拿大今年春天预计会晚 三四月或还有风雪停课停电 封桥封路 航班取消!大温降雪破纪
大温2至4厘米降雪 局部地区或接近10厘米2游客在冰天雪地被困超过24小时后获救
3小时内数百温哥华航班被砍 已订回国机票的大温地区周六降雪 市民还不能收雪铲
冬季风暴席卷加拿大!大温气温骤降+冰雹大BC极寒警告!开放临时避寒中心供民众入住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10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