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这省餐馆拒绝跟进疫苗证书规定:这是顾客自由
www.bcbay.com | 2021-09-23 16:10:5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安省刚刚推行疫苗证书项目之际,一家餐馆日前公开在社交媒体上表态,不会跟进安省政府要求商家核查顾客疫苗证书的规定,并声称“我们不歧视”(We Do Not Discrimination)。

这家餐馆Rideau Restaurant & Pizzeria是一家小型披萨店,位于安省宁静的小镇Elgin。该店在Facebook表示,不会跟进安省强制顾客出示疫苗证书的规定,也不会在餐馆入口处询问顾客的疫苗接种状态。

餐馆老板Brandon Deyo表示,这样做一部分是因为他们认为,不该由他们来强制员工或顾客接种疫苗。

“我们从来没问过员工任何私人问题,也从未强制他们做不想做的事,” Deyo表示。“我们只是在这个时候决定不这么做,不论政府是如何强制规定的。”

“我们只是按照我们一贯的经营方式继续下去,” 他补充道。

这家餐馆的做法引起了许多讨论,支持或反对的声音都有。

对此,Deyo认为,这个问题本身就容易造成分裂,它不仅让家庭分裂,也让社区产生分裂。

不过当地公共卫生官表示,这个问题没有回旋的余地。

“公共卫生部门的职责是在这项疫苗证书新规定推行之时,向商家提供教育和支持。要求出示疫苗证书是安省政府的法定要求,” Dr. Paula Stewart在声明中表示。

安省省警对此事的回应是,他们会按照安省重启法案,在接到报案时,到现场处理问题。

“如果接到有关疫苗证书的报案,省警会到现场确保公众的安全,维护现场秩序,” 警官Erin Cranton在声明中说道。

Deyo进一步解释说,他并不是一个反疫苗者,他自己已经接种了疫苗。只是他认为,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是否要打疫苗。

他也表示,疫情已经给许多人造成了负面影响,尤其许多商家已经无法承受赶走一些顾客带来的损失了。

“这里有许多人损失巨大,” Deyo说道,“我们认识的附近一个商人就不得不把房子卖了,才能把店维持下去。我们距离要做这类艰难的决定也就是几个月的时间了。”

不过根据安省法案,如果商家不遵守这项新规,警方或公共卫生部门有权对该商家处以罚款,罚金可达1000元,商家还可能会面临多项指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2 华人大喜!回国出入境申报、赴华签证统统改
3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4 关注!一年创收数百万的机器,被加拿大人砸
5 加拿大快餐店员工现身说法:这12种食物千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2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3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4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5 华人大喜!回国出入境申报、赴华签证统统改
6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7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8 房贷族噩耗!年底继续加息,加拿大股市狂泻
9 6岁华裔男童遭恶邻白人男子球棍猛击 生命垂
10 中国名校打响取消英语的第一枪 真担心下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2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3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4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5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6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7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8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9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10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