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你幸福吗?加拿大幸福生活成本 看完彻底躺平
www.bcbay.com | 2021-09-04 12:11:35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多伦多要过上幸福生活,比有两个收入者家庭的税前收入中位数还要高出39,000元。

Wellesley研究所汇总了一份关于家庭在城市中的幸福度,以及过上幸福生活的成本的报告。

报告将“幸福”的成本估算分为10个类别:食物和营养、住所、体育活动、交通、医疗保健、个人护理和卫生、教育和专业发展、社会参与、储蓄和债务以及儿童养育。

报告最后估计,GTA家庭需要的税后收入为103,032至136,428加元,比加拿大统计局夫妇家庭的税前家庭收入中位数高出约39,000加元。

作为这份报告的数据来源,他们使用了健康指导和循证建议,以及使用国家和地方调查数据,作为列出这10个组类的根据。该报告的框架基于一个四口之家,有两个成年人和两个没有残疾或慢性病的幼儿。

根据该报告,一个幸福的家庭每年的食物和营养预算为9,509元,住房费用为23,583至47,020元,交通费用为11,706至16,099元,社会参与费用为10,035元,包括书籍、儿童玩具、去餐馆和旅行等。

该报告还发现,父母一方或双方需要在全职工作中赚取远高于最低工资的收入。一名从事全职最低工资工作的父母,每年税前收入约为27,788元,两名从事最低工资工作的父母每年税前收入为55,575元。

这基本上意味着有两个收入者的中等收入家庭,距离“幸福”的差距,超过了整个年度最低工资。

根据Wellesley研究所之前的一份报告,单身在多伦多工作的成年人,距离幸福生活的成本略低:税后为46,186至55,432。

然而,此类报告也旨在抛砖引玉,讨论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确保所有GTA家庭都有机会过上幸福的生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2 华人富妈妈人失踪一年多! 温哥华多伦多都有
3 6岁华裔男童遭恶邻白人男子球棍猛击 生命垂
4 当你遇到来自高贵林的人时,请不要嘲笑他们
5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3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4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5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6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7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8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9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10 温哥华岛牛蛙泛滥 政府批准可抓可吃
最新专稿 更多>>
1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2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3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4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5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6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7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8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9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10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