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枪手街头开车随机扫射,华人惨遭射杀留下幼子
www.bcbay.com | 2021-04-28 15:58:0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枪手街头开车随机扫射,华人惨遭射杀留下幼子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潇综合报道:昨天(27日)凌晨,美国洛杉矶市中心连续发生骇人的街头随机枪击杀人案。

一名枪手驾车在街头随机开枪作案,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当地警方追捕枪手几小时,还一度与枪手交火、对峙,最后直接将他击毙。

枪案中的一名死者证实是华裔Uber司机朱明志(Mingzhi Zhu,译音),他今年42岁,2016年带全家从中国赴美,身后留下妻子及两个年仅两岁和8岁的孩子。

27日凌晨1点多,洛杉矶市中心第七街,朱明志驾驶着自己的凯迪拉克正在接载乘客的路上,没想到开着白色吉普车的凶手,开枪射穿他汽车的玻璃,朱明志中弹当场身亡。

Uber公司已发表声明谴责这起随机发生的枪击案,同时也表示这起枪案令人心碎。

朱明志的亲友也发表声明表示,他是一位非常努力工作,非常顾家的好先生和好父亲。

枪手街头开车随机扫射,华人惨遭射杀留下幼子

综合NBC4、中新社及央视等媒体的报道,洛杉矶警方称,三起枪击案都是同一名枪手所为,分别发生在洛市Exposition Park 和市中心一带,相隔数分钟,警方仍在调查枪手的动机。

27日凌晨,枪手驾驶白色吉普车在洛杉矶街头多个地点开枪。

第一次枪击发生在凌晨1时15分左右,嫌疑人在南加州大学附近驾车经过一辆汽车时直接向车内射击,导致1名会说韩语的43岁男子受了轻伤。

警方表示,受害人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拍摄到了嫌疑人的车牌号,也为警方提供了线索。

枪手街头开车随机扫射,华人惨遭射杀留下幼子

第二次枪击案大约10分钟之后发生在相距几个街区的一家星巴克门前,当时24岁拉丁裔男子卡巴哈(Alexis Carbajal)和新婚妻子正驾车等待买咖啡,结果遭枪手袭击,身中多枪当场死亡。

大约15分钟之后,凶嫌又开枪射杀了另一辆车上的朱明志。

据报道,当时朱明志正在开车,根本没有意识到会有危险发生。结果枪手就把车停在他旁边,并开始从车窗外开枪射击……

美国广播公司的报道称,警方发现枪手的车辆后,于凌晨1时45分左右开始追捕。

枪手街头开车随机扫射,华人惨遭射杀留下幼子

在案中的两名遇难者

为追击枪手,警方从洛杉矶市中心开始,经过60号、57号及91号公路、一直到橙县境内,经过近3个小时,终于在91号公路上介于富乐顿路与安那罕街之间将嫌犯拦截。

洛杉矶警察局长米歇尔·摩尔说,加州公路巡警用刺钉条刺破了嫌疑人车辆的轮胎,警方于凌晨3点20分左右在洛杉矶市中心东南约25英里处奥兰治县一座立交桥上将其截停。

摩尔说,警方用扩音器敦促枪手投降,但遭到拒绝。

枪手随后通过车窗向警方开火,一名特警队员开枪还击,警方还向枪手车内投掷催泪弹。

当嫌疑人再次开火时,同一名特警队员于早上5时30分左右将其击毙。

美联社援引洛杉矶警察局的话说,嫌疑人50岁左右。警方在现场找到一把手枪,警方认为,在当天不同地点的枪击事件中,嫌疑人都使用了这把手枪。

枪手街头开车随机扫射,华人惨遭射杀留下幼子

警方表示,这一系列枪击事件“似乎是随机的暴力行为”。目前,警方还不知道枪手作案的动机。警方称将与枪手的家人交流,以确认这些暴力行为的起因。

摩尔说,枪击事件中,有两名受害者是亚裔,警方也在调查枪击事件是否属于针对亚裔的仇恨犯罪。

   0


相关新闻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