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一家人染病 父亲葬礼刚完 医院账单就寄来了
www.bcbay.com | 2021-04-16 11:32:3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约克区旺市(Vaughan)有一家人非常不幸,一家五口都感染新冠病毒及变体病毒,随后69岁父亲去世,母亲和女儿则双双留下后遗症。有跟进报道说,没想到这家人的伤心事还在后头:就在为父亲举行葬礼之后几天,这个家庭收到医院寄来的账单,她们认为医院此举“不可接受”。

据《旺市公民报》(Vaughan Citizen)报道,这一家的悲剧始于2月20日凌晨,69岁的霍华德(Howard Barmash)在凌晨3点将女儿叫醒,并抱怨说自己呼吸困难。

他先被送往列治文山的一家医院(Mackenzie Health),在那里他的病情被重新评估为非常严重之后,就被转送到旺市的一家医院(Cortellucci Hospital),且被直接送进了该医院的重症监护室(ICU)。

霍华德在入院将近一个多月之后,即3月18日,还是因病得太重而去世。家人在3月21日为他举行了葬礼,当时有1,000多人通过网络远程观看了葬礼的全过程。

但就在霍华德去世后的不到一个星期,他的妻子米歇尔(Michele)和同住女儿收到了列治文山这家医院寄来的信,里头附有一张账单,称霍华德在该医院有4天住在“半私人”病房,按每天$255元计算,她们总共应该支付$1,020元。

账单的的底部还写着:“谢谢您选择Mackenzie Health。”

死者的女儿劳伦(Lauren Barmash-Viater)说,她看到这个账单不仅非常震惊,而且特别难受,她认为这家医院应该知道她的父亲已经去世了。

劳伦说,“父亲在医院去世,他已经死了,所以在这种事之后不要把这个寄给我妈妈。”

她说,“当看到它时,我就感到特别恶心。这个家庭已经经历了太多。我们一家人仍然都有症状,这已经使(我妈妈)陷入了困境。这实在令人震惊,令人无法接受。”

劳伦解释说,家人并没有选择医院,更没有要求提供所谓“半私人房间,她不明白为什么会收到这个账单

她说她父亲也不会提出什么要求,“(父亲)他病得那么重,甚至都不能说话,相信他不会提出这种要求。”

但医院方面拒绝就个别案例作出评论。

《旺市公民报》称,这个家庭创建了一个GoFundMe页面,以帮助支付与霍华德染病去世相关的费用。

CTV在上周二有相关报道,旺市这对六旬夫妇双双染上新冠肺炎,丈夫去世,妻子留下后遗症,她现在仍然需要便携式氧气和助行器。

这对夫妻40岁的女儿劳伦对CTV表示,她的父母在染病之前都很健康,几乎没有什么病。实际上,迄今为止也不清楚他们是在哪儿被感染的。

她说“我父母虽然60多岁了,但一直身体健康,也很活跃。这样的事情不应该发生,一想起这些事我既伤心,也很愤怒。”

她说她和两个孩子与父母同住,她被感染之后也留下神经损伤的后遗症,恐怕是永久性的。而她的两个孩子是被更易传染的英国变体病毒感染,不过症状比较轻。

而她的母亲则表示,即使有一天她可能不再需要便携式氧气和助行器,但她恐怕永远无法从丈夫的离世中完全恢复过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3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4 改革来了!温哥华市考虑将独立屋尺寸缩小1
5 长寿专家说 这是放慢老化的头号方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2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5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8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9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10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2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3 BC医疗危机:"寄生"行业的大幅加薪
4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5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6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7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8 温哥华的“关键词”
9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10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